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一汽解放锡柴康威国五推介会在淮安举行

  随着最终5台订单成交,一汽解放锡柴康威国五推介会圆满落下帷幕,此次会议是一汽解放锡柴针对一汽红塔整车品牌举行的专项推介会,一汽解放锡柴江苏事业部品牌经理王永防、一汽红塔服务经理樊向阳、淮安路通总经理冯俊杰以及淮安区域广大用户70于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一汽解放锡柴品牌经理王永防做产品介绍一汽解放锡柴品牌经理王永防做产品介绍

  首先,淮安路通总经理冯俊杰向到场的各位嘉宾及用户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淮安路通成立刚刚不到一年时间,已迅速成为淮安地区轻卡市场销量名列前茅的公司,冯俊杰表示公司能取得现在的成绩,离不开一汽红塔与一汽解放锡柴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更重要的是离不开广大用户的认可与信任,冯俊杰表示在以后的发展中将进一步与一汽红塔品牌和一汽解放锡柴紧密合作,将更好的产品来回馈广大用户。

淮安路通总经理冯俊杰致辞淮安路通总经理冯俊杰致辞

  然后,一汽红塔服务经理樊向阳、一汽解放锡柴江苏事业部品牌经理王永防,分别针对一汽红塔产品和一汽解放锡柴康威国五产品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作为中国历史最悠久的发动机厂家,一汽解放锡柴积淀七十多年的发动机制造经验,一致专注于柴油机的技术研究。一汽解放锡柴康威490国五发动机采用先进的DPF技术路线,国六技术,国五应用,技术领先,国内唯一,完全符合国五和京五法规要求,无需添加尿素,用户使用既方便又省钱省心,最为目前国内唯一490拥有不烧尿素这一先进的产品,一汽解放锡柴490康威国五发动机得到现场用户的高度赞扬。

活动现场展车活动现场展车

  最后,一汽红塔暨一汽解放锡柴服务站代表进行服务承诺,一汽解放锡柴围绕客户满意度,不断为用户加大服务资源的投入,从而成就“精湛、精益、精诚”的 “精芯服务”服务品牌,在锡柴忠实用户现身说法后将此次会议推向高潮。

来源:一汽解放锡柴 作者:LOO
文章关键词: 一汽锡柴 康威 国五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解放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解放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