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倍耐力三色轮胎 为意大利量身定做外交轮胎

  2017年年初,倍耐力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了全新创意的彩色涂装版轮胎。这是品牌“量身定制”策略的最新力作,也显示了倍耐力致力于满足来自各方面不断提升的个性化需求:从汽车制造商到终端驾驶者。

  倍耐力近期推出一批限量版彩色涂装版轮胎--把意大利国旗的绿白红三色,标示在轮胎侧壁。这批轮胎将用于意大利的外交车辆,足迹会遍布美国、俄罗斯、英国、法国、中国、德国、瑞士、日本、阿联酋和沙特阿拉伯等国家与地区。

倍耐力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特隆凯蒂与意大利外交部长阿尔法诺倍耐力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特隆凯蒂与意大利外交部长阿尔法诺

  2017年7月27日,为期四天的第12届大使会议在倍耐力位于米兰的HangarBicocca当代艺术中闭幕,倍耐力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特隆凯蒂先生与意大利外交部长阿尔法诺先生一起揭幕了第一辆装配着绿、白、红三色涂装P Zero轮胎的玛莎拉蒂Quattroporte,象征着倍耐力正式向意大利外交使团交付三色轮胎。

倍耐力正式向意大利外交使团交付三色轮胎倍耐力正式向意大利外交使团交付三色轮胎

  意大利三色--绿、白、红将被带向全世界,作为意大利工业杰出代表之一的倍耐力将携手意大利驻外大使在全球共同弘扬“意大利制造”!

来源:倍耐力轮胎 作者:薛飞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倍耐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倍耐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