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三角轮胎锅炉脱硫脱硝除尘技术获环保专项基金

  山东省威海市环境保护局公布2017年中央大气污染防治专项资金预算指标,这笔资金列入环保部门2017年“2110301大气”预算支出科目。资料显示,5家威海企业共获得700万元专项资金。其中,位于文登区的三角(威海)华达轮胎复新有限公司,凭锅炉脱硫脱硝除尘技术改造项目,获得100万元的预算指标。
三角轮胎三角轮胎

  其余获得专项资金支持的4家企业是威海龙港纸业有限公司、威海博通热电股份有限公司、荣成市东渔水产有限公司和威海龙峰硅胶有限公司。

  当地环保部门表示,获得专项资金的企业要明确资金使用绩效目标,切实加强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据了解,这几家企业要在每季度第一个月的3日前,将上季度末的预算执行、项目进展和资金使用绩效等情况,报送威海市财政局和环保局。

  三角(威海)华达轮胎复新有限公司是三角轮胎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经营范围为轮胎修补,轮胎翻新,以及橡胶助剂(不含危险化学品)、橡胶粉、橡胶制品的制造、销售。

来源:轮胎世界网 作者:王旭达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三角,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三角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