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可兰素“净芯”轻松搞定国六利器

  可兰素经过多年自主研发,第一桶车用尿素“净芯”成功面世。关于“净芯”,这是可兰素人的智慧--用纯净的车用尿素溶液洁净SCR系统的心脏。
可兰素的“净芯”可兰素的“净芯”

  净--“净芯”原材料使用可兰素特殊要求的品质纯净的工业尿素,从第一道关口保证净芯的洁净;生产工艺使用可兰素的发明专利--在线膜净化过滤工艺,最大限度的控制车用尿素溶液中不溶物的含量并去除一般机械过滤无法去除的有机物,使得尿素溶液更纯净;“净芯”生产全过程严格按照VDA Adblue标准,保证“净芯”纯净无污染,严格的选料、生产过程,保证“净芯”车用尿素更洁净。

“净芯”车用尿素更洁净“净芯”车用尿素更洁净

  芯--我国国四、国五、国六车辆采用SCR系统对柴油车尾气进行处理。SCR系统在处理柴油车尾气的过程中,通过SCR喷嘴将尿素溶液和尾气进行反应,这就使得SCR喷嘴成为SCR系统的心脏,保证SCR喷嘴的畅通,是尿素溶液的重要使命之一。劣质车用尿素溶液中高含量的不溶物、金属杂质、有机物是造成SCR喷嘴堵塞的重要原凶之一。可兰素先进的生产工艺、严格的生产过程使得“净芯”能够有效延缓尿素喷嘴堵塞,保证喷嘴雾化效果达到最佳状态,真正起到保护SCR系统心脏的作用。

  净无止境,芯动出行是“净芯”系列产品的宣传口号。净无止境--代表了可兰素人对净芯产品质量追求精益求精、新品研发能力持续创新,环境保护责任义不容辞的企业价值观,对蓝天的追求永无止境。芯动出行--净芯以高于国标标准严格把控出厂成品质量,保证广大司机朋友们在出行途中放心使用“净芯”产品。

来源:可兰素kelas 作者:薛飞
文章关键词: 可兰素 车用尿素 国六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可兰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可兰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