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双星轮胎荣获重汽轻卡部“优秀供应商”奖项

  2017年 8月18日,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轻卡部供应商商务大会在山东省泰安市召开,双星轮胎在500余家供应商中脱颖而出,荣获重汽轻卡部“优秀供应商”大奖。
双星轮胎在500余家供应商中脱颖而出,荣获重汽轻卡部“优秀供应商”大奖双星轮胎在500余家供应商中脱颖而出,荣获重汽轻卡部“优秀供应商”大奖
 

  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重汽”)始建于1956年,是我国最大的重型汽车生产基地。重汽轻卡部作为中国重汽最重要的主机厂,近年来发展迅速,2017年1至6月,整车产销同比增长37%,远高于行业增长水平。在此次会议上,重汽轻卡部对供应商的产品质量进行了通报,双星轮胎凭借过硬的质量和高效的服务得到了广大车主用户的一致好评,荣获重汽轻卡部颁发的“优秀供应商”大奖。双星轮胎作为中国重汽轻卡部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在16-17年的多次招标中,都取得了第一份额,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稳定的供货得到了中国重汽轻卡部的肯定和认可。

  据了解,双星为重汽轻卡部提供多款配套轮胎,其中双星DSR188系列得到了广大车主用户的追捧。DSR188系列轮胎胎体采用了高强度钢丝,强度是普通钢丝的1.2倍,承载能力强,载货量大;胎面胶采用耐磨炭黑+二氧化硅,较普通轮胎更紧密,更耐磨,行驶里程大幅提升;胎面采用曲折条状花纹+胎肩开放式大排水沟,驱动性能提升,散热面积增大,胎肩生热低,轮胎寿命显著延长。DSR188系列轮胎凭借优质的性能适用于多种复杂路况,成为轻卡车的首选轮胎。

来源:中国轮胎网 作者:薛飞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双星,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双星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