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艾睿电子和博世传感器签署全球分销协议

   艾睿电子公司与Bosch Sensortec签署了提供Bosch Sensortec产品的全球分销协议。Bosch是全球MEMS(微机电系统)传感器的主要供应商。该公司将最初建立在汽车应用基础上的产品扩展到消费电子市场,现在可为物联网(IoT)提供多种MEMS器件组合。艾睿提供范围广泛的物联网解决方案,从元件级到完整的安全、端到端可部署服务。
艾睿电子公司与Bosch Sensortec合作艾睿电子公司与Bosch Sensortec合作

  自1995以来,Bosch设计制造了80多亿个MEMS传感器,拥有1000多项MEMS技术专利。其自主专长正在推动产品路线图,支持软件和参考设计,使移动和物联网设备能够感受和感知周围的世界。Bosch Sensortec目前提供广泛的高度集成的传感器产品,满足智能家居和工业4.0等应用的物联网节点要求。

  艾睿的物联网产品组合包括由服务联系在一起的系列全面的硬件组件、开发平台和软件工具,以提供最广泛的可用IoT产品。该公司的Things Evolved解决方案包括:指定硬件、针对物联网的系统集成、实现云数据平台、维护网络和已达到其使用寿命的资产产品生命周期管理。 20170824-AROW-2

  艾睿和Bosch Sensortec将一起寻求应用中惯性、环境和智能传感器的机会,包括可穿戴设备、智能家居、楼宇自动化、工业4.0、家用机器人、玩具、增强和虚拟现实及无人机。随着将多个传感器集成在一个器件中,使封装尺寸缩小到满足能源效率和空间要求,Bosch Sensortec的传感器数据融合软件有助于实现最佳应用性能。软件将静态和动态加速度、3D倾斜补偿分开,消除了磁畸变,并可确定传感器校准的静止位置。

  Bosch Sensortec首席执行官Stefan Finkbeiner表示:“这项协议使致力于物联网的两家最有活力的公司走到了一起,其产品组合能够帮助众多企业加快产品开发、部署和长期管理。我们期待着合作的成功。”

  艾睿物联网全球销售副总裁Aiden Mitchell表示:“Bosch Sensortec创造了一个绝佳组合,能很好地满足工业物联网的感官边缘智力的扩散需求。Bosch的高度集成的产品和软件解决方案完美补充了艾睿涵盖初创设计到产品终止整个周期规划蓝图。”

来源:国际电子商情 作者:薛飞
文章关键词: 博世 传感器 艾睿电子公司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博世,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博世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