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湖南浏阳鼎顺采购166台中国重汽危险品车辆

  2017年8月18日,在世界闻名的“花炮之都”湖南浏阳,中国重汽销售部与湖南省浏阳市鼎顺物流运输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签订166台危险品车辆采购意向,当地300余名物流公司负责人和司机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湖南浏阳鼎顺采购中国重汽166台危险品车辆湖南浏阳鼎顺采购中国重汽166台危险品车辆

  本次战略合作的签约标志着中国重汽与湖南浏阳鼎顺的合作进入新的实质性发展阶段,后期双方将在营销人员培训、车辆销售、售后服务等领域进行深入合作。

  中国重汽与浏阳鼎顺的初步接洽始于2015年,当时双方的往来仅限于小范围的车辆买卖关系。此后,中国重汽销售部总经理张晓东亲自邀约浏阳鼎顺集团高层到济南参观中国重汽科技大厦、生产线,并向鼎顺介绍了中国重汽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就以及曼技术系列产品的优势。经此济南之行后,双方领导在车辆销售、服务等多领域达成合作共识。

  此次合作协议签订后,中国重汽为到场的300余名物流公司老板和司机召开了中国重汽曼技术HOWO-T系列产品推介会,详细介绍了HOWO-T系列产品在危化品运输领域的多项优势以及智慧重汽的推广应用等内容,引起与会人员的极大关注,纷纷咨询相关内容,并体验展车。随后,战略合作双方签订了166台的危险品车辆采购意向,为双方的合作再添新彩。

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PKup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