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中集这款车红遍越南

  近日,中集集团旗下成员企业荆门宏图特种飞行器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集宏图”)发运货场6台出口LPG半挂车正整装待发。这批容积为52立方的LPG半挂车分属越南两家客户订购,是今年第六批发运到越南的LPG半挂运输车,总计已有37台。
中集专用车中集专用车

  近两年,越南市场对于限超危化品运输治理非常严格,对不符合检验要求的车辆禁止登检上牌。由于越南道路狭窄,且路况恶劣,越南客户对于产品轻量化、特殊要求的检验更是非常严苛。称重时不仅要求将整台车放置在称重平台上,牵引销、后三轴处都要用磅秤检查轴荷分配值。据了解,越南法规规定半挂车总质量(车+货)≤39000kg,具体比以前轻了大约1000kg。满载时轴荷分配牵引销处≤15000kg,后三桥≤24000kg。

  据安瑞科亚太高级营销工程师梁波介绍,宏图公司这款LPG运输半挂车是专门按越南道路规范标准设计的,具备轻量化、大容积的特点。主要用以下四点来达到“瘦身减重”:采用高强钢来降低筒体和钢板厚度,采用铝合金防浪板代替碳钢,配置铝合金挡泥板和铝合金钢圈,以及使用带4片簧板悬挂的轻型悬架系统。同时将所有数据输入到越南登检机构的计算表中反复演算,在符合登检要求的前提下调整轴距、轴荷分配以及罐体中心到后桥中心的距离,以此尽可能的达到容积最大化。优秀的配置加上中集宏图LPG运输车国际化高端的品牌影响力,这款车在越南备受客户好评,持续走俏。

  作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越南是中集宏图在东南亚的主要市场之一。近几年越南正处于工业化快速发展时期,对能化储运装备需求旺盛。占据中国市场份额半壁江山的“宏图牌”LPG运输车在当地的市场占有率高达35%,是越南高端客户的首选,每年采购数量都在数十台以上。

来源:中集集团 作者:PKup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中集车辆,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中集车辆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