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国际卡车工人联合会对无人驾驶说NO!

  拥有 140 万名会员的“国际卡车工人联合会”,正竭力阻止美国实施与自动驾驶卡车相关的法律。上周,Teamsters 成功游说了国会,给当前无人驾驶汽车设下了 10000 磅(约 4.3 吨)的重量限制。在美国政府当前局势下,本次立法也算是两党之间难得的一次共识(票数为压倒性的 54 - 0)。
无人驾驶无人驾驶卡车概念模型

  当然,新法案也算是扫平了无人驾驶卡车上路的前障碍,放松了美国各州对无人驾驶汽车的监管。

  其要求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起草专门针对自动驾驶车辆的立法,在全面的安全条例的规定下,为那些在公路上投放无人驾驶车队的公司提供豁免权。

  由卡车司机公会竭尽全力保障其公会成员一事看来,当前唯一能够让人类继续驾驶卡车的理由,只剩下政治因素了。

  Teamsters 甚至在官网上甩出了一个链接,内容竟然是“研究表明大多数人不愿意接受无人驾驶汽车”—— 这显然与另一些人的观点相悖。

  卡车司机公会还推测,在人类卡车驾驶员被取代之后,机器会将会导致危险的废弃物问题。

来源:cnBeta 作者:阿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