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13台!帅铃T6获政府采购大单!

  古人用“不登高山,不知天之高也;不临深溪,不知地之厚也”形容人的努力奋进,因为勤奋向上,才会有收获。同样,帅铃T6用过硬的品质与充足的信心,在2017年已经过去的8个月时间,先后拿下城管执法、消防执勤、豪车维修保障等批量采购订单并陆续交付使用。
江淮汽车正定城管大队批量采购帅铃T6

  一般情况下,城管用车是要经过多方考量的,对于配置、车身尺寸、技术优势、质保服务等方面都有特定的需求。针对他们的需求,江淮帅铃T6用自身的优势,力压群雄,获得正定县城管青睐,成为他们的专属用车。

  俗话说天道酬勤,有努力才有收获。深入了解客户需求,解决客户难题,为客户提供适合自身的产品才是关键。所以,江淮皮卡工作人员以自身专业的角度,分析客户所需,提供客户之需,拿下太原消防的13台大单,并顺利交付使用!

江淮汽车太原消防系统批量采购帅铃T6

  2017年8月16日,在河北保定,帅铃T6凭借着帅气外观、强劲动力、丰富配置、超大空间、经济的用车成本,顺利斩获了4台名车维修连锁单位批量采购订单。

江淮汽车保定名车维修连锁单位批量采购帅铃T6

  近年来,江淮帅铃T6皮卡屡获政府采购大单,用实际行动助推品牌向上。用户信赖的是帅铃T6的质量与服务,所以以用户为中心,把产品质量不断提升,把服务不断升级,用心做好车,才是对自己对用户的交代!

来源:江淮轻型商用车 作者:阿莫
文章关键词: 江淮汽车 帅铃T6 皮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