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发射电波!德国曼恩与胜动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年8月16日,德国曼恩(MAN)与胜动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东营举行。曼恩公司中国区总裁Thilo Halter、曼恩纽伦堡工厂发电发动机部负责人Hubert Gossner、发电发动机部亚太区域销售经理Benjamin Frohnhoefer及胜动集团董事长王志春、总经理张国昌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德国曼恩德国曼恩与胜动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曼恩公司的总部设在德国慕尼黑,建立于18世纪末,世界第一台柴油机即诞生于此,曼恩公司拥有世界一流的产品开发机构和设备精良的生产工厂,在37kW至580kW发电用高速燃气发动机领域取得了卓越的成就,为推动发动机技术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Thilo Halter先生表示,曼恩公司将利用曼恩商用车辆贸易(中国)有限公司和曼恩纽伦堡发动机工厂的市场及技术平台,在销售和售后服务上全力支持胜动集团,共同开拓燃气发电领域新市场,创造双赢局面。

德国曼恩德国曼恩参观胜动集团工厂

  胜动集团总经理张国昌在致辞中介绍,胜动集团是中国最大的燃气内燃机专业制造企业,山东省唯一燃气内燃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胜动集团新厂区是中国唯一的“分布式能源燃气内燃机装备自主化研发制造基地”。 胜动集团和曼恩公司将首先在燃气发电机组、柴油发电机组的研发与制造及拓展燃气发电市场等方面展开合作,充分里利用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发挥协同效应,共同开发国内外燃气发电、热电冷三联供新市场。

  曼恩公司和胜动集团战略协议的正式签署,标志着国际知名发动机品牌与国内发动机品牌强强联合,在技术、产品 、市场等方面开启国际合作之路。

  据了解,曼恩公司和胜动集团计划在国内建设首个热电冷联供示范项目,现已完成机组配套、设计及项目的勘探设计工作,预计年内开工建设。

来源:曼恩商用车中国 作者:阿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德国曼恩,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德国曼恩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