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政策 > 道路交通 >

高速货车通行费打9.5折,未安装DPF的国三柴油运货车不予环检

  2017年7月28日,记者从河南省交通运输厅获悉,从8月1日起,无论是河南籍的货车还是途经河南省的货车,只要夜间驶离河南高速公路任一收费站口,在河南高速全域内都可享受最高9折优惠政策。

分时段差异化收费分时段差异化收费

  未安装DPF的国三柴油运货车不予环检

  根据山东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17年环境保护突出问题综合整治攻坚方案〉的通知》(鲁厅字(2017)15号)规定,自2017年8月1日起,未安装颗粒物捕集器(DpF)的国m标准重型柴油营运货车,不予环检。

  潍坊港、烟台港

  停止使用柴油车运输集疏港煤炭

  根据山东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17年环境保护突出问题综合整治攻坚方案〉的通知》(鲁厅字(2017)15号)规定,2017年7月底前潍坊港、8月底前烟台港停止使用柴油车运输集疏港煤炭。

潍坊港、烟台港停止使用柴油车运输集疏港煤炭潍坊港、烟台港停止使用柴油车运输集疏港煤炭

  各港口企业不再签订柴油货车运输集疏港煤炭合同,运输煤炭的柴油货车一律不得进出港区。提升区域内铁路运输比例,采用LNG等清洁能源运输工具运输集疏港煤炭。2017年10月1日起,仍然使用柴油货车运输集疏港煤炭的,交通港口管理部门责令港口企业暂停煤炭装卸作业,2个月内完成整改;整改期间,海事机构不得允许煤炭运输船舶靠港作业,道路运输管理部门注销承运车辆道路运输证。

  共玉高速公路8月1日通车

  经过近7年的建设,我国首条穿越青藏高原多年冻土区高速公路、通往玉树地区的“生命线”公路通道,共和至玉树高速公路将于8月1日通车运营。玉高速公路建成通车运营后,从西宁至玉树只需8个小时。

从西宁至玉树只需8个小时从西宁至玉树只需8个小时

  共玉高速公路一期工程于2011年5月开工建设,建设里程长635.61公里,二期工程于2013年9月开工建设,建设里程长637.636公里。路线穿越青海省海南、果洛、玉树3个藏族自治州的5县12个乡镇。线路起自我省海南藏族自治州共和县恰卜恰镇,接京藏高速共和至茶卡公路,沿线经河卡、温泉、花石峡、玛多、巴颜喀拉山、查拉坪、清水河、珍秦、歇武,终点止于玉树县结古镇(新寨村)。设计速度全线采用80公里/小时,局部地形困难路段采用60公里/小时。

  成都绕城内24小时禁行黄标车

  记者从成都市交管局获悉,8月起,成都将24小时禁止黄标车在绕城高速公路,以及绕城高速内的道路行驶。

成都将24小时禁止黄标车在绕城高速公路,以及绕城高速内的道路行驶成都将24小时禁止黄标车在绕城高速公路,以及绕城高速内的道路行驶

  黄标车为排放水平低于国家第一阶段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标准(国Ⅰ)的汽油车和低于国家第三阶段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标准(国Ⅲ)的柴油车。

来源:陆合科技 作者:PKup
文章关键词: 国三标准 货车 通行费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