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她拉老公下水跑物流 女司机物流生涯二三事

  物流人一般男性居多,但偶尔也会有女司机在其中大放异彩,在近日江铃轻卡家族第四季“爸爸开轻卡”南昌站的活动中,就有一位靓丽的女司机到了现场,且看看这位风采照人的女司机是怎么说的。

  王来荣,女,哈尔滨人,驾龄已经近十年了,因为家里做酒水、饮料生意,所以,她自己就每天开着车送货,可以说是一位也每天都在路上的物流人。

  小货车三天两头坏,换江铃都好了

  王来荣的家里,有三辆车,一辆是江铃凯运,两辆是面包车。

  “这三辆车,江铃开起来最舒服,而且特别耐造,买来5年多了,啥毛病没有,没修过,保养都特省心,每天都是发动了就走。”王来荣说。

王来荣王来荣

  最初,王来荣家送货是用一个小货车,三天两头的坏,没事就往修理厂跑,全家被折腾的够呛,后来,随着生意越做越开,送货的需求也越来越大,家里准备把小货车换个好点、省心的车。

  “当时,也是打听了好多车,最后,选来选去,还是看定了江铃。”王来荣说,“其实,江铃车在当时市面上价钱不算低,我们开始还有点犹豫,但后来朋友说,开几年都不带坏的,就一拍板,买了江铃。”

  江铃入驻王来荣家5年来,果然没有让家人失望,这些年王来荣算了笔账,虽然当初买江铃稍微贵了点,但这些年少去修理厂省下的钱,都比买便宜品牌的差价多。

  “买江铃,除了图省心,还有就是业务慢慢增长,很多高端酒水,更是容不得出错,江铃车的稳定性好,和我们的业务也更加契合。”王来荣说。

  女司机怎么拉人下水?

  起先,在王来荣家里,每天开车送货的就是王来荣自己,但业务做开了,自己忙不过来,怎么办?

  “雇人?还划不来,那就只好让老公出马一起送呗。”王来荣说。

  但,王来荣的老公,根本不会开车,而且对开车送货也不太感兴趣,王来荣提了几次,老公也不接茬;但这难不倒巧媳妇王来荣,她说服不了老公,就去做老公妈妈的工作,一来二去,老太太亲自找老公谈话了:媳妇一个女人家,每天这么多货,跑不过来,你得去帮她!

王来荣一家人王来荣一家人

  老太太放话,王来荣老公才心甘情愿的被拉下了水,也开始帮着开车送货了。

  现在,王来荣和老公,每天都抢着去开那辆江铃送货——“毕竟,江铃开起来要舒服、带劲儿。”

  女司机试驾新车最关注座椅

  在“爸爸开轻卡”南昌站的活动中,王来荣是到场的唯一女司机,很自然,就成了全场关注的焦点,在活动现场,王来荣试驾了赛方提供的全新凯运升级版气刹车型,并为这个车惊艳。

  “江铃车,在哈尔滨当地,被称为神车,我们自己在用,开起来舒服,保养简单,扛造,这么多年也没毛病,而且省油。”王来荣说,“这次赛方的全新凯运升级版气刹车型,开起来感觉更加轻盈、便捷,而且座椅坐着特备舒服,角度也可以多方位调节,但这一块,就能大大点个赞了!”

江铃凯运江铃凯运

  作为女司机,王来荣相较男性司机更加感性,她觉得,车子在性能、硬件上过硬了,同时也要在软实力方面让人满意,比如座椅、减震等提高舒适性的设施,这些都做到位了,才真正算一辆好车。

  在活动现场,王来荣告诉记者,她正计划再购进一台江铃轻卡,而且现在业务更多了,送货的人手又吃紧了,下一步,可能就要专门雇一个司机来开车了。

来源:卡车网 作者:卡车小伙
文章关键词: 江铃汽车 江铃凯运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铃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新车揭秘!江铃大道EV,崛起中的皮卡新星

    01:21
  • 全场景智慧轻客 江铃福特E全顺为用户而来

    01:53
  • 专属“设计师”登场,江铃凯威蓝鲸,打造你的完美座驾

    02:46
  • 江铃乐行E路达 8年或40万公里质保

    03:54
  • 江铃凯运+ 改变你对轻卡的认知

    02:45
  • 全新凯运+带你赚钱路上一路狂飙

    05:22
  • 八大升级、九大场景 凯运+全新一代轻卡售价9.68万-13.16万

    01:40
相关文章
江铃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