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后生可畏 依维柯改装专家New Eurocargo首度亮相中国

  在国内的消防领域,依维柯相比其他的进口品牌是一位“后生”,但是依维柯对国内消防行业的嗅觉及产品布局的灵活性却不输任何一个品牌,可以说有过之而无不及。放眼国际,依维柯凭借成熟的产品性能和战略布局,始终是欧洲卡车市场及消防车领域的领导者,其市场占有率足以让人“生畏”。2017年9月5日,依维柯在第十七届国际消防设备技术交流展览会中上市发布的New Eurocargo新款底盘,便可看出这位后来者在中国也在乘居上之势。
New Eurocargo新款底盘揭幕New Eurocargo新款底盘揭幕

  改装专家New Eurocargo总有一款适合你

  New Eurocargo的发布是此次消防展会的焦点。作为依维柯向中国市场引入的重点车型,New Eurocargo集中展示了依维柯品牌在商用车领域的先进技术,动力强劲、高效节能并具有广泛的改装适用性。依维柯中国区负责人Tommaso Croce先生表示:“Eurocargo车型以可靠性、稳定性和多功能性,获得了超过50万用户的认可。New Eurocargo相比前代车型更具吸引力,在通用性、燃油效率和操控性方面更胜一筹,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改装专家。”

  卡车网记者了解到,New Eurocargo相比同级产品拥有最宽泛的车型选择,发动机功率可从190马力覆盖至300马力,最大扭矩1050牛.米,轴距覆盖3105mm-6570mm,可选择机械悬挂或空气悬挂。针对不同领域,依维柯可提供11000多种原厂型号产品,满足更多的作业需求。

依维柯New Eurocargo新款底盘依维柯New Eurocargo新款底盘

  同时,为了更好的满足消防车的需要,New Eurocargo还搭配了InterpumpHydrocar进口意大利全功率取力器,可直接从发动机取力,最大持续输出功率157KW,最大扭矩达720牛.米,可匹配大流量水泵。

意大利全功率取力器意大利全功率取力器

  “做为改装专家,New Eurocargo绝不仅仅适用于消防车领域。”Tommaso Croce先生告诉卡车网记者,“在工况复杂以及需求高端领域,New Eurocargo都是绝佳的选择,除消防车外,New Eurocargo还可改装成通讯指挥车、清扫车、电视转播车,X光检测车等各个领域的产品。”

依维柯中国区负责人Tommaso Croce先生依维柯中国区负责人Tommaso Croce先生

  明星车型New Daily助阵

  相比改装专家New Eurocargo,依维柯旗下的明星车型New Daily也毫不示弱,该车型在全球商用车领域屡获大奖,也是在中国最畅销的一款进口商用车,在房车、警车、救护车、通讯指挥车改装领域都广受欢迎。

  本次展出的New Daily7吨4X2底盘适用于小型消防车,能够在城市狭小的路面完成消防救援任务。它也是唯一一款总质量达到7.2吨、有效载荷超过4000公斤的轻型商用车,提供从3450mm-4750mm之间5种轴距选择,可搭载手动或HI-MATIC全自动变速箱,驾驶室可选单排或四门双排座。

New Daily7吨4X2底盘New Daily7吨4X2底盘

  而其兄弟车型New Daily5.5吨4X4全单胎底盘能在各种恶劣路面环境下进行消防救援作业。悬挂系统采用了抛物线形钢板弹簧、扭力杆和液压筒式减震器,前后轴差速锁以及中央差速锁的配置也表明了强大的越野能力,而48度的接近角、39度的离去角也使得它几乎能够通过所有的路况。

New Daily7吨4X2底盘New Daily7吨4X2底盘

  卡车网记者注意到,本次展会依维柯所展出产品均属于适用于消防领域的中小型车型,这也正切合了国内发展中小型消防车的趋势,加之依维柯可针对不同行业精准匹配的系列底盘,这位掌握发展趋势的后来者一定会占领行业先机。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吴一
文章关键词: 依维柯 New Eurocargo New Daily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依维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依维柯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