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赛为商用 小而精准 重汽实况挑战赛危化品专场将三实原则进行到底

  2017年8月31日,由中国重汽集团主办的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实况挑战赛危化品专场鲁南站颁奖晚宴暨豪沃、豪瀚产品品鉴会在山东莒县举行。

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实况挑战赛危化品专场“鲁南站”颁奖仪式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实况挑战赛危化品专场“鲁南站”颁奖仪式

  对比之前进行的七站大型实况挑战比赛,近期举办的两场危化品专场少了激烈的赛场角逐,表面看上去规模小了很多,但实际上小有小的精准,小使得这场比赛别具特色。赛为商用是中国重汽举办实况挑战赛最终目的,所以才有了今年的各大领域专场。其中,危化品领域作为中国重汽的重点客户领域怎么能缺席今年比赛?考虑到危化品运输行业的特殊性,虽然谈危色变的时代已经过去,但举行大型危化品车比赛依旧存在诸多不安全因素。因此,中国重汽联合莒县龙辰物流有限公司举办了这场小却特殊的比赛。

比赛的最好成绩为24.4L/百公里比赛的最好成绩为24.4L/百公里

  据介绍,参加比赛的十位选手均是龙辰物流有限公司的专业危化品驾驶员。比赛用车均采用了440马力的T7H危化品在运营车辆。中国重汽运用智能通截取了驾驶员日常运输线路上110公里的路段的百公里平均油耗作为最终成绩。可以说它是赛事三实原则的又一次升级,赛事落地的终极体现,虽然小但却为我们还原了一场真正的实况比赛。

  龙辰物流有限公司的业务主要在青岛,当地崎岖山路对油耗影响不得忽略,就是在这种情况下依旧,冠军选手胡新峰仍跑出了24.4L/百公里的好成绩。“其实这次比赛的成绩就是我日常驾驶的油耗,比赛前老板甚至没有告诉我们有比赛这回事,只提醒我们好好跑。后来得知自己得了冠军,又收获了这么一份大奖,既兴奋又感动。”胡新峰激动的说到。

冠军选手胡新峰点赞豪沃T7H冠军选手胡新峰点赞豪沃T7H

  胡新峰是龙辰物流有限公司的老员工,有着10余年的驾驶经验,也是公司内重汽T7H车最早的驾驶员。在采访过程中胡新峰一直对T7H赞不绝口,他表示T7H是自己职业生涯中开过最好的车。

  作为公司的专职雇佣司机,这个好要从两方面说起。一是驾乘舒适性,胡新峰表示青岛地区多山路,T7H的四气囊悬浮驾驶室能很好的过滤来自地面的震动,加上气囊座椅给人带来的是堪比乘用车的驾乘体验。雇佣司机流动性大,想留住出色的驾驶员,一款好车必不可少。目前龙辰物流公司司机人员稳定,可以说T7H有不少功劳。二是福利待遇,当然这也是最重要的。“30L每百公里油耗,只要不超过这个标准,省出来的油就算是我们的个人能力收入,我基本每个月都从这里多入账1000多元”胡新峰告诉卡车网记者。但胡新峰却把这个功劳都归功于T7H,因为不仅仅是自己,公司其他开T7H的驾驶员也是如此。龙辰物流有限公司现有45台危化品车,其中有20辆是T7H,说起这20辆T7H不得不提它背后的故事了。

中国重汽销售部副总经理段恒永为龙辰物流有限公司授牌中国重汽销售部副总经理段恒永为龙辰物流有限公司授牌

  莒县是山东日照的运输大县,危化品运输近年来保有量一直在上升。龙辰物流运输有限公司作为莒县最大的危化品运输公司,从2015年开始牵手重汽。此前龙辰物流从未购买过重汽产品,第一单就豪购20台,这是龙辰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彦龙,一位80后帅气老板的毅然决定。但年轻不代表冲动,从采访中得知,李彦龙是在临沂的一场曼技术产品推介会中认识了T7H,此后经过多方面考量才下了最终决心。事实证明李彦龙做了正确的决定,如今辰龙物流有限公司危化品运输车购置新车计划又提上了日程,T7H毫无疑问的成了首选。

龙辰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彦龙点赞T7H龙辰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彦龙点赞T7H

  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实况挑战赛走过了八站,高效节油的产品性能广播各地。大大小小的产品品鉴会更是在全国遍地开花,在推广形式上或许没有实况挑战赛这样隆重,但依旧不能忽略其营销价值。就像李彦龙一样,会有更多用户从品鉴会中接触重汽,了解重汽,最终成为重汽的忠实客户。

来源:卡车网 作者:sean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T7H 牵引车 节油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