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广汽日野深耕细分领域 再与钢材物流牵手

  继在轿运、快递物流领域发力之后,广汽日野又在钢材物流大展拳脚。2017年9月1日广汽日野工厂内,广汽日野与智德物流、南贸物流等7家物流公司签署了购买广汽日野近百台车辆的意向协议书,并与GJSS、韶关特钢建立起战略合作的关系,签订了战略合作,掀开了企业发展的又一篇章。

广汽日野与钢铁企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钢材物流车签约交付仪式广汽日野与钢铁企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钢材物流车签约交付仪式

  自2009年上市之后,凭着高可靠性、高出勤率、低故障和高性价比等产品特性,以及贴心周到的售后服务,广汽日野迅速得到了用户和市场的认可。进入2016年后,广汽日野又提出了3-5年的重振计划,制定了以“13535工程”为总体方针的工作计划,并在此基础上推出了细分领域的多个新产品,将企业的发展带入了快车道。

  细分领域产品推出后,得到了市场的热烈反应,其轿运车与厢式车的千台卡车订单更是奠定了其在细分领域的地位,此次转战钢材物流运输,其实力如何呢?

广汽日野总经理铃木敏也广汽日野总经理铃木敏也

  此次与钢材物流开展战略合作,对于广汽日野来说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一直以来,广汽日野积极服务于各钢铁企业下属(合作)的钢铁加工企业及物流运输企业,通过提供高品质的车辆与全方位客户服务,取得了各钢铁加工企业和物流企业的认可。”广汽日野总经理铃木敏也在致辞说表示,用心开发、生产每一台车,实现客户的满意度,对企业来说是无上光荣的事。

广汽日野执行副总陈秀深广汽日野执行副总陈秀深

  为了更好的为钢材物流企业服务,广汽日野关注钢材物流运输特点,并有针对性的推出了相应的合适产品。

广汽日野用户现场交车广汽日野用户现场交车

  据广汽日野研发技术人员介绍,针对钢材物流多品质零部件运输和运输距离、半径短的特点,广汽日野推出了380马力、420马力以及450马力的6x4牵引车以及多用于零部件运输的4x2的飞翼运输车,并在速比匹配以及整个车辆软件方面都做了特定的优化,全面满足客户对高品质车型的需求。

  那么,物流企业对于广汽日野的卡车究竟评价如何呢?

  作为与广汽日野签约的物流企业之一 ,南贸物流最有发言权。在签约现场,广州南贸船务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贸物流”)的总经理钟照光介绍说,企业从2005年开始为GJSS提供物流服务已长达12年之久,累计运输量近1000万吨。能够顺利完成如此骄人成绩,与广汽日野车辆的高品质、高出勤率、安全性等优秀的性能密不可分。

广汽日野与GJSS战略合作签约广汽日野与GJSS战略合作签约

  同时,在使用过程中,南贸物流更是体验到了广汽日野践行多年的“TS”服务理念给客户带来的“车辆出勤率最大化”与“终身使用成本最小化”的实际效益,直言广汽日野卡车值得信赖。

  同样作为广汽日野的合作伙伴,GJSS、韶关特钢建在与广汽日野签订战略合作后,更是直言这是一次双赢的合作。“这次强强联合的协议签订,必定会为共同提高双方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发挥各自资源优势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广州JFE钢板有限公司总经理祁卫东表示。

广汽日野与韶关特钢战略合作签约广汽日野与韶关特钢战略合作签约

  而韶钢松山副总经理、宝特韶关总经理程晓文同样坦言,将以持续稳定的产品质量和高效便捷的服务体系与广汽日野构建长期、稳定、友好的合作伙伴关系,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实现双赢。

  一直以来广汽日野产品不管从产品设计还是生产工艺都是延续了日本日野的工艺流程,严苛产品标准、打造优质产品。而在采购零部件方面也选用全国最好的零部件企业和产品,从选择与GJSS、韶关特钢等合作中也不难看出,广汽日野对与产品零部件品质的精益求精。

与会人员参观广汽日野车间与会人员参观广汽日野车间

  在签约活动当天,广汽日野还邀请与会人员参观生产车间,感受企业对产品细节的把握和对品质的追求,赢得了在场人员的称赞与肯定。

广汽日野4x2飞翼运输车广汽日野4x2飞翼运输车

  这次战略签约活动也得到了广汽商贸的大力支持。作为广汽集团属下全资子公司和商贸服务板块主力军,广汽商贸也期待通过企业间的协同发展,实现产业链各伙伴的合作共赢,助力广汽日野的市场开拓!

  正如广汽日野执行副总陈秀深所言:未来,广汽日野将继续坚决贯彻公司的重振计划,以市场为导向,开发出更多适应细分市场的物流用车。在继续保持现有车辆高品质、高出勤、高保值、安全性、经济性、舒适性的前提下,进一步完善产品配置,并不断扩充产品线,与合作伙伴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广汽日野,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广汽日野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