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好评 交车 下单 汉马H7巡展再获25台订单

  2017年9月4日,汉马H7新品全国巡展来到了唐山玉田县。当天200余名玉田周边地区物流公司及新老用户代表、华菱星马相关负责人、经销商——意德星汽车销售公司相关人员欢聚一堂,共同见证汉马H7新品的卓越品质!
汉马H7新品全国巡展来到了唐山玉田县汉马H7新品全国巡展来到了唐山玉田县

  在现场,整齐划一的汉马H7样车及零部件褶褶生辉,来观摩新品的客户络绎不绝,不少客户登上驾驶室体验新车型带来的新变化,并启动车辆感受汉马发动机的澎湃动力。华菱星马的工程师们分别就汉马系列车型、汉马动力、汉马变速箱等产品向围观客户代表作了详细介绍。

  马鞍山凯马汽车零部件公司总经理孙红军出席本次活动。他在晚宴上发言时指出,物流运输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牵引车承担着物流运输的重任。华菱星马整合多年重卡的开发经验,推出汉马H7新品,我们的目的就是将最好的产品奉献给广大客户,让更多用户富裕起来。我们承诺,当车辆出现故障时,一般故障24小时内给予解决,重大故障48小时内提供明确解决方案,符合三包条件不收任何费用。言简意赅的一席话,博得现场喝彩声不断。

凯马公司总经理孙红军发言凯马公司总经理孙红军发言

  “我是华菱车在玉田地区的最早一批用户,感觉华菱最突出的优点就是省油。还是和以前跑同样的路线、拉同样的货,平均百公里能省4.5升左右。这个数据让我感到非常满意。”这是华菱星马忠实客户李国兴在晚宴上发言的原话。“统一使用搭载“汉马动力+汉马变速箱+汉马车桥”同一品牌的车辆,便于车辆管理,同时华菱的“保姆式”服务也很贴心,服务人员随叫随到,这一点让我很感到很感动。”作为客户代表发言的李国兴有点激动继续说道。

  为了增进用户对汉马H7牵引车的了解,华菱星马的专业工程师们详细介绍了汉马H7新品、汉马动力、汉马变速箱等产品的性能和优势,引起了在场用户的极大兴趣。

  活动现场设置了微信摇红包、喝啤酒大赛、有奖问答、等环节、还为用户提供了精彩的节目表演。为进一步满足用户购车需求,经销商——意德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瑞波现场宣布了钜惠的购车政策,引得现场高潮一波盖过一波。

客户现场下单客户现场下单

  整场热闹的气氛为签约环节奠定了基础,争先恐后的签约场面,精彩刺激的华菱宣传片震撼全场,中再生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总等三位客户代表现场下单25台,同时还收获了大批意向客户,扩大了华菱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此次玉田之行也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来源:华菱星马 作者:sean
文章关键词: 华菱 华菱重卡 汉马H7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汉马科技,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汉马科技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