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创造运用成本新低 欧曼EST 510超级卡车创新上市

  近年来,国内物流市场不断向规范化,专业化、高端化发展,也使得车辆散户运输逐渐向车队运输转变,因此传统的管理和运营模式,已经无法满足现代物流运输的需求。

  不管是物流企业车队,还是个体物流用户,有效的控制成本才能实现效益的最大化,因此在选车、用车、养车、管车方面就需要更为专业。

福田欧曼EST超级卡车福田欧曼EST超级卡车

  福田戴姆勒汽车打造的欧曼EST 510超级卡车,全面满足高端运输市场全天候运营、总成本最低等需求,为用户提供卓越高效的运营价值。

  基于高效物流行业需求,结合中国重卡用户实际道路运营状况,福田戴姆勒汽车打造更适合国内用户的欧曼“TCO运盈宝”,从购车、用车、管车、养车四个方面,实现产品全生命周期运营成本最低。

欧曼TCO运营宝欧曼TCO运营宝

  购车省

  福田戴姆勒汽车为欧曼EST 510超级卡车购车用户提供了“超级金融”轻松购服务,在购买欧曼EST 510超级卡车时,用户可以享三大优惠政策:

  最低首付10%;最长贷款周期36个月;还息不还本(三个月内)。

  另外,“定制金融”更无忧,根据用户的实际情况,量身定制差异化的金融服务产品,降低购买成本和购车风险,让用户做到购车无忧。

  用车省

  欧曼EST 510超级卡车搭载510马力的康明斯X12发动机,拥有ADEPT、leakness、LBSC多项智能节油技术,2000bar超高压燃油喷射,70%超宽低油耗区,智能转速控制,优化的压缩比和燃油曲线,全新废热回收技术,大幅提升燃油效率,比同类产品节油5%-8%;

  ZF第四代Ecosplit变速箱,结构更紧凑,重量更轻,节油3%-5%;

  奔驰技术匹配,速比更小,传动效率更高,高档位使用率高,整车油耗更低;

  欧曼EST 510超级卡车的全新造型车身,采用低风阻滚阻设计,整车风阻系数行业最低,油耗降低0.5%-0.8%;

  此外,欧曼EST 510超级卡车配备了智慧辅助驾驶技术,并且欧曼还提供节油驾驶培训,让所有司机驾驶欧曼EST 510超级卡车时,动力总成能发挥出最佳的性能,让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找到最佳平衡,降低油耗2%。

  管车省

  欧曼EST 510超级卡车标配fleet board超级卡车车联网系统,智能远程控制、诊断故障,以及保养提醒,降低车辆的运营成本。

  同时,优化车辆配置和运营路线,加强驾驶员评估监控,实现智能车队管理,提升车队管理效率,全面降低车队运营成本。

  养车省

  欧曼EST 510超级卡车机箱桥真正实现国内最长的10万公里换油间隔,康迈轮毂50万公里免维护,为用户节省保养成本。

  欧曼EST 510超级卡车由福田戴姆勒汽车链合超级卡车全球创新联盟共同打造,历经严苛的欧洲测试,符合欧洲标准的高品质重卡,整车维修成本降低10%。

  同时,针对欧曼EST 510超级卡车还推出了机箱桥总成延保服务,保修年限延长6-12个月,降低用户养车成本。

  可以说,欧曼EST 510超级卡车真正实现了从购车、用车、管车到养车的全生命周期整体省,让用户的运营总成本降到最低。

来源:福田戴姆勒 作者:sean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