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真“芯”关爱 中国重汽2017年三季度关怀活动再启程

  2017年9月,中国重汽2017年三季度主动关怀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时间为2017年9月1日---9月30日。活动旨在确保重汽车辆占有率的不断增长、培育客户“以养代修”的用车理念、引导客户了解并使用“智慧重汽”APP。在本次活动中,凡是装配MT13发动机的天然气车辆、装配MC13发动机的牵引车辆、购车日期为2017年1月1日后的自卸车的用户分别可以享受到赠送空气滤芯、机油滤清器芯、燃油精滤器芯、MT发动机专用机油等暖心关怀。
中国重汽2017年三季度关怀活动中国重汽2017年三季度关怀活动

  重汽销售部四支专家服务团队兵分四路,于2017年9月1日分别在郑州、乐山、新疆、太原四地同步启动,走访典型客户,不仅送去真“芯”和关爱,还为千余台车辆进行专业体检、对驾驶员进行系统培训,为本次主动关怀活动的顺利开展打响了响亮的一枪,获得了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四支专家服务团队分别由销售部副总经理魏福平、用户服务中心徐日升、孙国辉、吴本成带队,团队成员分别来自销售单位、技术单位、生产单位和配件单位。

中国重汽2017年三季度关怀活动中国重汽2017年三季度关怀活动领导与用户合影

  在郑州,魏福平率中国重汽技术发展中心、卡车公司、济宁商用车公司、动力公司、变速箱部、及气瓶厂家的专业人员分别来到河南瑞林汽车运输公司、河南惠东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等大客户所在地。河南瑞林是洛阳渑池县最大的运输公司,集销售、挂靠、货源为一体,2017年采购中国重汽转配MT13发动机的T7H车辆83台,车辆运行路线为洛阳渑池到新疆,月平均为15000公里,平均气耗36升左右,河南瑞林总经理岱海林对重汽天然气车辆的运营情况表示满意,并表示,有信心引导渑池客户全部购买重汽车辆。在河南惠东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服务小组对其300余台T7进行了逐一体检。河南惠东已经经营重汽产品10多年,与重汽一同经历了市场的跌宕起伏、产品的换代升级,并凭借装配MC13发动机的优质产品获得了销量突破,总经理高说,当地用户尤其青睐白色T7H,并亲切称之为“大白鹅”。

  魏福平一行在与大客户交流中深入了解客户的车辆用途、运行路线、车辆性能等,认真听取客户对车辆的质量问题、改进意见、建议配置需求、服务保障需求等信息反馈,并落实服务站对客户的“一对一”绑定执行情况以及“智慧重汽”APP的使用情况。对于客户提出的需要增加当地备件储备、MT13发动机产品爬大坡时瞬间动力不足等问题,魏总现场做出部署。

  在成都,徐日升一行分别走访了乐山市达美工贸有限公司、峨眉山市领汇物流有限公司。两家公司在当地都具有一定影响力,对MT13产品在峨眉当地的快速上量起到了标杆带头作用。乐山达美工贸是中国重汽在乐山地区的授权4S店,占据当地新增天然气产品70%以上的市场份额,2017年前8个月已累计实现MT13发动机产品销售500余台。领汇物流是中国重汽的忠实大用户,一直采购使用中国重汽车辆。专家小组在做好主动关怀程序内容的同时,还与两家物流公司高层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详细了解车辆运营情况,逐一解答所提问题。当得知车辆的综合气耗只有26公斤左右时,徐日升当即表示,给其中一辆已行驶80万公里的HOWO天然气牵引车赠送一次免费的车辆保养,令用户兴奋不已。

  服务小组向客户重点讲解了“智慧重汽”的相关功能,如口碑客、一键报修、服务预约、用车宝典、远程诊断、配件购买等,引导用户安装智慧重汽,强调“智慧重汽”对于客户的便利性及重要性。用户现场使用各功能模块,不住称赞“智慧重汽”是用户的好帮手。

中国重汽2017年三季度关怀活动中国重汽2017年三季度关怀活动用户现场交流

  在新疆和太原,主动关怀专家服务团队分别实地走访了新疆九州恒昌运输有限公司、太原柳林县迅达物流有限公司、石家庄元氏广源运输公司等八家大客户,对500多台车辆进行了专业体检,赠送了空气滤芯,并通过车辆实际操作培训培养客户的正确驾驶技巧,用车保养和维护方法。

  目前,三季度主动关怀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为各地的大客户送达亲人关怀,同时,各地大客户对中国重汽此次主动关怀活动给予高度赞扬,踊跃到指定经销点领取礼品,纷纷称赞中国重汽服务理念超前,行动接地气,感觉自己和重汽的距离更近了,对重汽的信赖度也更高了。

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sean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豪沃 豪瀚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