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中润达集团董事长丁龙奇到陕汽参观访问

  2017年9月7日,中润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丁龙奇、广东德力智慧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曾明生、中润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顾问稽永强一行6人到陕汽参观访问。陕汽控股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延宏,副总经理王小峰等领导对客人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在陕汽管理中心董事会会议室进行座谈。

  会谈中,王延宏简要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及 1-8月份生产经营情况。他介绍时说,陕汽1968年因军而建,是目前行业内唯一五次参加阅兵的重卡企业,陕汽军车连续三次代表国家参加国际军事比赛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近50年的发展中,军品既是企业的名片,同时还大力促进了民品的发展。今年上半年,陕汽取得了紧盯法规和需求变化带来的市场机会,以创新驱动发展,培育竞争优势,在营销转型、产品支持、生产保障、管理提升上持续发力,企业实现了建厂以来的最好成绩,到今年底有望实现产销16.5万辆目标。同时,陕汽紧盯客户需求,在智能网联方面不断满足用户需要,以全方位的服务赢得市场和用户青睐。

  丁龙奇介绍了华南地区物流运输发展趋势和车辆使用特点,表达了谋求合作,强强联合,加强项目建设实现多方共赢的美好愿望。

  会谈中,双方就关心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当天,与会领导还陪同客人参观了西安康明斯公司和陕汽重卡总装配线。

  陕重汽销售公司总经理刘翔韬、西安康明斯公司财务总监赵彬侠、陕重汽销售公司广州办事处主任宋海涛等陪同参观并座谈。

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sean
文章关键词: 陕汽重卡 中润达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