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现场签单16台!华菱汉马H7新品巡展来到秦皇岛

  东临碣石,以观沧海。水何澹澹,山岛竦峙。说的便是北方旅游名城——秦皇岛。

  2017年9月8日,华菱汉马H7新品巡展来到秦皇岛市抚宁区,近200名客户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品鉴汉马H7新品的魅力。

华菱星马秦皇岛巡展现场华菱星马秦皇岛巡展现场

  活动现场,华菱星马总经理助理葛晓生对所有新老客户和合作伙伴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对搭载“汉马动力+汉马变速箱+汉马车桥”的汉马系列牵引车产品进行了相关介绍。他在现场还向客户们承诺,华菱星马将继续执着打造精品,以精品奉献社会。他强调,客户满意是我们永远不变的宗旨,我们将以最优质的“保姆式”服务理念,确保秦皇岛地区的华菱客户用车无忧。

  用户代表——李晓峰在发言时说道,自己长期跑抚宁至齐齐哈尔一线,华菱车出勤率非常高,正常情况下一趟单程一千多公里,经过自己实际测算,每趟出车在同等情况下,华菱车比别的品牌车能省油500元以上。我自己也去过南方的福建,三十多吨的重量,华菱车搭载了汉马动力,爬坡能力特别强,同时因为有缸内制动,还很安全、稳定。

  客户施建成在发言时则对现在使用的搭载汉马动力的汉马H6赞美有加。他说,华菱车车开着舒服,最重要的是还省油、更省心。当现场客户让他用四个字来概括华菱车时,他不假思索、脱口而出:物美价廉。此言一出,立刻赢得了现场客户们的热烈掌声与喝彩。同时,施建成还现场宣布订车3台。

用户代表上台合影用户代表上台合影

  活动承办方——秦皇岛蕊根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蕊根在致辞时表示,抚宁地区物流运输以往东北为主,主要拉唐山地区的钢材去东北,回程则将东北的粮食往回拉。要想在竞争激烈的运输市场占据上风,就必须要把高效运营做到极致,拥有一颗强劲的“大心脏”,即装配一款出色的发动机就成为众多抚宁车主购车的首选。华菱车搭载的是公司自主研发、对标欧洲最新技术的汉马发动机,具有低转速、大扭矩、低油耗的显著特点,省钱省事又安全。同时包括汉马发动机、汉马变速箱、汉马车桥的钻石动力链都是华菱自主研发生产,这样就可以避免车辆出现质量问题时,供应商和厂家之间推诿扯皮的现象。他还在现场宣布了钜惠的购车政策。

  活动现场,购车热潮迭起,多名客户下单,共计16台。至此,秦皇岛站圆满结束,下一站营口大石桥不见不散!

来源:华菱 作者:LOO
文章关键词: 华菱 汉马H7 华菱星凯马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汉马科技,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汉马科技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