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重磅!陕汽再次入围中国企业500强

  近日,由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主办,机械工业经济管理研究院、世界经理人集团联合承办的2015年《中国机械500强研究报告》暨2015年《世界机械500强》在京发布。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凭借良好的经营业绩和品牌美誉度成功入选,位列第20位,较去年排名上升1位,这也是陕汽连续六年位列中国机械500强前三十。同时,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日前在广西南宁发布了《2015中国企业500强》榜单,陕汽位列317位,较去年的342位上升25位。
陕汽重卡陕汽集团

  在工业4.0概念的全球背景下,近年来,陕汽以创新驱动企业向服务型制造转变,全面提升研发、生产、管理和服务水平,不断探索新的商业模式,将互联网技术与制造相结合,将企业的盈利点延伸至价值链的后端,建立起以增值服务和全生命周期服务为核心的、综合解决方案式的、以客户和市场需求为导向的服务型模式,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实现企业价值和客户价值的双提升。

  据了解,中国企业500强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权威发布,参照国际通行做法,以企业营业收入为入围标准,并经专家委员会审定。而《中国机械500强研究报告》则采用世界经理人集团按国际惯例设计的企业竞争力评测模型(CVA),对企业的销售收入、利润总额、资产利润率、增长率等数据,结合行业差异、声望指数等因素进行综合分析研究。

来源:陕汽重卡销售公司 作者:阿莫
文章关键词: 陕汽重卡 中国企业500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