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北奔重卡获东北油田市场欢迎,再获50台订单!

  2017年9月6--9月7日,北奔重汽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汪宝营带队,副总工程师庞建中、备件公司经理柳绿、营销公司东北大区经理张春宝等一行走访了东北地区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和吉林油田集团有限公司。
北奔重汽北奔汪宝营总经理一行走访东北油田市场

  2017年9月6日,大庆油田组织部长、钻探工程公司党委书记赵玉昆主持座谈会并代表大庆油田孙龙德总经理对汪宝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参加座谈的有大庆钻探工程公司主管设备副总经理、设备管理处处长、大庆油田井下作业分公司主管设备副总经理、装备科科长及各个用车单位总经理和设备科长。

  会谈中北奔重汽向大庆油田与会领导播放了企业宣传片并介绍了油田系列产品。汪宝营介绍了北奔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大庆油田是北奔的一面旗帜,是一种情怀,是东北的标杆,是油田合作最早的用户,累计采购量达到3000辆,有力的支持了北奔的初期发展。还讲道北奔重汽会一如既往的为大庆油田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拓展合作领域为大庆油田做好服务。

  汪宝营与大庆钻探集团钻技一公司和大庆钻探集团运输一公司进行了座谈,两个分公司均有大批量北奔各类车型,其中钻技公司使用的车辆全部是北奔重卡。在与这两个公司座谈时听取了车队队长的一些建议并在研发、服务、备件三方面进行了交流,随后汪宝营在现场对车队队长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解答并立即安排处理,钻技公司总经理张春和运输公司总经理刘国中先后对北奔产品质量、通过性、舒适性、恶劣条件的适应性表示赞扬,两家公司现场提报50台订车计划。最后,汪宝营向两个用车单位赠送了车模。

  而后,汪宝营一行与吉林油田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德有、总经理办公室主任、设备处处长、招投标中心主任、物资供应处处长及吉林石油装备常务副总经理举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

  会议在石油大厦贵宾会客厅举行,会中汪宝营对北奔重汽在车辆转型从军品、外贸及高端民用市场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特别是针对V3ET、V3MT从研发、配套、B10寿命及市场反馈做了细致的讲解,突显了北奔车辆使用的安全、可靠、高效等优势,吉林油田领导对北奔车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张德有对北奔重汽的前景非常看好,介绍了吉林油田后期的规划建设,特别是在油田车辆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张德有首先介绍了吉林油田要用2到3年时间转型建设完成,在工程方面做到小而精、大而强的思路,车辆方面希望北奔重汽能研发出油田专用车,做到一车多用,针对油田的特殊环境双方加强合作,共同开发出性能优越的油田专用车。大马力牵引车及油田压裂车将会有很大的市场,同时吉林油田面临着大批的黄标车淘汰,有很大的市场增长空间。

  汪宝营一行来到了吉林石油装备工程服务有限公司,吉林石油装备常务副总经理带领参观了北奔重卡4S店并向汪宝营介绍了吉林油田近期的采购意向,介绍了石油装备公司的经营情况。座谈会中,汪宝营提出希望北奔重汽与石油装备共同推进吉林油田的进一步合作,实现共赢;在产品准备方面,共同推进国五车辆公告的落实;并希望石油装备集团下属改装厂对北奔军转民发展方面进行深入研究。

  此次汪宝营一行的走访,加深了两大油田领导对北奔车辆的认可,增进了沟通与交流,对双方的进一步合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北奔重卡 作者:阿莫
文章关键词: 北奔重汽 北奔V3ET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北奔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北奔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