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3年要卖5万辆 格尔发K7开启挑战不可能

  央视大型励志挑战节目《挑战不可能》的热播想必人尽皆知,这档充满正能量的综艺节目以喜闻乐见的形式,素描出一组组力求进步、自强不息的人群像,重新定义现象级,而在记者看来,中国重卡领域也不乏挑战不可能的“人物”。
江淮格尔发江淮格尔发K7高端重卡

  “十三五末,格尔发K7牵引车要实现销量5万辆”。这是记者在参加格尔发格尔发K7阜阳上市活动时,江淮重型商用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兼格尔发销售公司总经理王军先生给出的格尔发K7未来目标!格尔发K7今年5月才开始小批量试销,明年年初将正式上市,到2020年三年多时间就要实现5万辆销量。在旁人看来,这属于纸上谈兵,是不可能完成的目标,但在身经百战的江淮人眼里,却带给记者如闲庭信步般的十足信心。

  目标和信心来自哪里?不妨跟随记者从格尔发K7的产品和布局寻找答案!

  “现象级”产品 格尔发K7属于这个时代

  众所周知,随着物流运输从业人员的年轻化、运输市场的规范化、运输管理的车队化及运输货品的高附加值化转变,重卡用户对运输装备在安全性、智能化、出勤率、可靠性、低运营成本等方面提出了更高要求,这就必不可少的需要一款高端重卡来加快实现物流运输降本增效。

江淮格尔发江淮重型商用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兼跨越销售公司总经理王军先生

  “格尔发K7牵引车作为江淮汽车”十年磨一剑”的重拳产品,性能表现全面达到欧洲高端重卡水平,目标是“替代进口”与引领产品升级。”王军总经理向记者讲到,可见格尔发格尔发K7的产品定位符合这个时代需求,而如何做到,产品力是首抓要素。

  我们将焦点转移到格尔发K7本身,产品在外观、安全、可靠、舒适及经济性五大方面全面超越格尔发现阶段产品,引领同类竞品。在外观方面,清晰的肌肉线条超凡出众,霸气的外观、醒目的LED日间行车灯、四向加热后视镜,无论走到哪里都是万千瞩目的焦点,这正是年轻一代卡车人所需要的。

江淮格尔发万众瞩目的霸气外观

  安全方面,欧美标准驾驶室,符合国际最严格安全法规,标配有LDWS(车道偏离系统)、胎压监测电子安全配置,同时还有盘式制动、ZF大缸径转向机及液力缓速器可装,安全至上,赚钱才有保障。

  可靠性方面,整车部件均采用国际知名零部件供应商。在阜阳站上市当日,来自曼发动机、采埃孚变速箱、美驰车桥及康迈轮端等国内外顶级零部件供应商纷纷为格尔发K7站台撑腰,这正是产品品质的保证,配合江淮拥有的国内最先进的重卡装配线和试验标准,产品轻松带来高出勤率和低维护成本。

江淮格尔发一流领先的驾驶舒适性

  舒适性方面,格尔发K7内饰细节处处彰显高端品质,平地板驾驶室,内部空间高端宽敞,拥有840L的超大储物空间,真正的提供“移动之家”感受,同时一键启动、车载导航、车载冰箱、自动天窗、220V电源、胎压监测、四点气囊空气悬浮等均是国内重卡领先的配置,身处格尔发K7驾驶室,高端体验享受。

  在经济性方面,低油耗是格尔发K7杀手锏,曼技术发动机+采埃孚变速箱+美驰后桥的世界顶级传动系,再加上国内唯一经过风洞试验修正的降阻驾驶室,行驶风阻系数更低,整车匹配更加节油。

  可见,格尔发K7“一身名牌”带来的是高颜值、高安全、高可靠、高舒适及低油耗的“现象级”表现,产品有了说服力,自然不会缺少追随者。

  细分化市场布局 用户享受“SVIP”售后服务

  “第一件产品是靠销售卖出去的,忠诚的客户就是靠服务培养的。格尔发K7的产品力只是敲门砖,是赢得当前客户的基础,好服务才是赢得未来客户的前提。”王军再谈到格尔发K7售后服务建设时讲到。

江淮格尔发江淮格尔发为K7用户提供SVIP(超级贵宾)待遇

  一直以来,江淮格尔发在载货车市场有着不错的表现,售后服务有口皆碑,而随着格尔发K7高端重卡的加入,还将进一步加大售后服务体系的建设,打造销服一体的经销商保障,实现以客户为中心的优化网络配置。例如此次承办阜阳站上市活动的阜阳万事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作为卖出全国第一台格尔发格尔发K7的经销商,截止今年8月已经累计销售40余台格尔发K7,这正是优质服务带动销量的实例。而格尔发K7在全国已经有超过700台销量。

  针对格尔发K7用户的售后服务保障,江淮格尔发可谓提供SVIP(超级贵宾)待遇。首先产品购车之日起享受三年不限里程保修政策,这对于高效物流长途干线用户而言是福音,可以说车辆跑100万公里都不用担心维修花钱问题。同时,江淮汽车还承诺24小时无理由上门服务,主动出击减少用户等待时间,提高用户运行效率。而面对市场对新车的质疑,江淮打破行业内“一对一”服务跟踪,采用多对一微信群服务,可以做到9对1,包括销售员、服务站、厂家技术人员、技术指导等全生命周期服务跟踪,随时答疑解惑,用户享受专家团队随叫随到及时解决待遇。

江淮格尔发产品有说服力,服务有保障力

  产品有说服力,服务有保障力。未来,江淮格尔发K7还将在现有零担快运高效物流车型的基础上,加快对细分市场的研究,开发出危险品运输、快递快运、大马力及冷链物流等专业化车型,以更高端、更专业、更细分的产品号召力全方位满足物流需求。

  回到当下,今年1-8月江淮格尔发的累计销量已突破四万辆,增幅处于行业前列。在记者看来,江淮格尔发3年卖5万辆格尔发K7牵引车,“不可能”已不是重点,“不可能”背后江淮格尔发勇于突破自我、不断向上的毅力和力量才是重点。

来源:卡车网 作者:翟雄
文章关键词: 江淮格尔发 格尔发K7 销量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格尔发,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江淮格尔发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