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欧曼EST 510超级卡车上市不足一月,订单数破3000!

  截止2017年9月份,欧曼EST 510超级卡车上市不到一个月,全国热销,订单数破3000,其中仅华东区域订车已破千台。

  欧曼EST 510超级卡车具有高出勤、高效率、高安全、不停车等特点,刚一上市,便火遍了全国,截至到今日只华东地区就已经斩获千台订单,而且用户订购热度不减。

福田戴姆勒欧曼EST 510超级卡车订购现场

  近年来,国内物流运输业得到了快速发展,物流行业正在向高效率、高附加值转变。随之而来的是,用户对高效、大马力车型有了更多需求。

  福田戴姆勒汽车为满足高效物流运输的需求,推出了真正全天候运营、全生命周期总成本最低的高端重卡——欧曼EST 510超级卡车,并在8月底在各大区域正式开卖。

  在欧曼EST 510超级卡车销售现场,众多高端物流用户纷纷到场,体验欧曼EST 510超级卡车的动力性、舒适性,现场用户纷纷开始抢购这辆行业内真正全天候运营的高端重卡。

福田戴姆勒欧曼EST 510超级卡车搭载的康明斯x12发动机

  欧曼EST 510超级卡车搭载的康明斯x12发动机、ZF第四代Ecosplit变速箱,以及奔驰技术免维护后桥,平均车速高达80-100km/h,真正实现起步快、加速快、爬坡快、超车快、大大提升运输效率。

福田戴姆勒欧曼EST 510超级卡车上市热销

  除了产品的高品质和高性能之外,欧曼还提供了发动机、变速箱、车桥总成重大问题直接更换总成的服务,车辆故障24小时内无法修复的,4小时内代用车到位,确保用户不停车,少停车,货物准时高效的送达。

  欧曼EST 510超级卡车是福田戴姆勒汽车为满足高端物流用户高出勤、高效率、高安全、不停车的需求而打造全天候运营高端重卡,可以有效改善目前国内物流市场运输效率低的问题,也符合国内物流市场降本增效的未来发展趋势。

来源:福田戴姆勒 作者:阿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