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中国重汽+江铃汽车,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寻求合作

  2017年9月11日,江西省机械工程学会荣誉理事长李立德,江铃汽车集团董事长、党委副书记邱天高一行6人到中国重汽访问。中国重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纯济亲切会见李立德一行并进行了座谈。
中国重汽江铃汽车集团一行访问中国重汽

  马纯济向李立德一行介绍了中国重汽的改革、创新、发展情况,“中国重汽再造发展宏伟工程”的规划愿景,重点介绍了中国重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情况。近几年来,中国重汽轻卡板块有了长足发展,今年1-7月份,销售中轻卡 5.9 万辆,同比增长38.9%,中国重汽独具特色的中轻卡发展之路正在形成。

  邱天高对中国重汽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说,此次到中国重汽来,是学习取经、寻求合作。

中国重汽近年来,中国重汽一直在像新能源汽车领域前行

  随着国家对新能源汽车的支持力度再一次升级,对国内汽车行业来说,既是严峻的挑战,也是难得的发展良机。环保、经济、新能源已成为汽车的主要发展方向,中国重汽和江铃汽车在新能源商用车及其基础设施方面合作发展空间广阔。马纯济表示,希望双方能在技术及产品等方面特别是核心技术领域共同投资,精诚合作。

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阿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