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现场就要买展车 汉马H7全国巡展走进锦州

  2017年9月14日,汉马H7新产品全国巡展来到了人杰地灵、锦绣之州的辽宁锦州。外观霸气,内饰升级的展车一经亮相便迅速引爆了当地客户们的热情,两百余名客户走进活动现场,了解产品。
汉马H7新产品全国巡展来到辽宁锦州汉马H7新产品全国巡展来到辽宁锦州

  锦州市位于辽宁省的西南部、“辽西走廊”东端,南临渤海,北依松岭山脉。东接“辽中南”工业区,南临渤海,西连”京津唐“工业区,北有辽宁西部和内蒙东部及黑龙江、吉林的广阔腹地。是环渤海经济圈、东北亚经济圈的交汇点,连接东北内陆与渤海的黄金走廊及连接华北和东北两大区域的交通枢纽。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决定了其庞大的重卡需求量也导致此地成为众多重卡厂商的必争之地。

  近年来,华菱在东北市场不断强化物流牵引车市场,在危化品、普货专线运输、港口牵引车、大宗散货运输等细分市场中不断发力。华菱星马汽车自去年来大力开拓辽宁市场,不管是销售人员还是售后服务人员都达到了历史之最,在商用车销售、专用车销售、售后服务中担当重要角色,保证了华菱产品在辽宁市场的冲击力和影响力。

用户试驾汉马H7用户试驾汉马H7

  锦州凌海市华菱星马经销商、皓兴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是总经理张兴先生在谈及为什么选择加盟华菱星马时说道,华菱汉马代表国内重卡领域最高技术水平和国内重卡市场发展趋势与方向。汉马H7系列牵引车、自卸车,汉马H9牵引车,华菱重卡系列城市渣土车,汉马发动机、汉马变速箱和汉马车桥。其中,汉马H7是在汉马H6基础上全面升级的新产品,舒适性和人性化特点突出,性价比优势明显。汉马发动机,集成了当今国际最先进的大马力发动机技术,节能环保,动力强劲。这款发动机投放市场已经超过五年,非常成熟可靠,深受全国各地客户欢迎。我相信华菱汉马一定会成功打开锦州市场,在当地大放异彩。

  此次巡展特意为客户们准备了试乘试驾活动,科技化的内饰,澎湃的动力表现,舒适的驾乘感受收到了当地客户的大力追捧。锦州凌海市诚信车队队长宋岩在一番驾乘后对汉马H7竖起了大拇指。“这个车真的好,驾驶起来特别舒服,尤其是换挡很轻松,两个手指头就可以搞定,这个液晶显示屏真的高端,开了那么多年重卡,我在都没见到这个。我听朋友说这个车特省油。这个真的对我们跑长途运输的十分重要。”朴实的言语饱含着宋队长对华菱车的高度赞美,最后宋队长还跟经销商商量这个展车能不能给他开走,现场付款。

汉马H7推介会现场汉马H7推介会现场

  “星星之火,必将燎原”,华菱星马汽车集团总经理助理葛晓生在巡展现场讲到,华菱汉马H7是华菱最新的拳头产品,凭借其高可靠性、高安全性、高效性,一定能获得客户们的青睐成功打开锦州市场,同时我们希望依托锦州进一步打开辽宁、东北整个市场,形成华菱产品燎原之势。俗话说,好饭不怕晚。华菱车辆虽然进入锦州地区时间晚一点,但我们相信华菱公司会凭借过硬的产品、完善的金融和售后服务体系、终生循环质保赢得广大客户的认同。后来居上,打开整个东北市场。相信,未来的锦州甚至东北市场,会有越来越多的华菱重卡行驶其中,为当地城建添砖加瓦。

来源:华菱 作者:LOO
文章关键词: 华菱星马 汉马H7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