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物流“新兵”成长记 黄金之星成鑫兰物流杀手锏

  干练、利落是田兆梅带给大家的第一印象,如果不是在陕汽德龙X3000黄金之星临沂站产品团购会相遇,很难会将这位女士与“大老粗”的重卡联系到一起。但田兆梅一家开办的平邑鑫兰物流确实是临沂物流行业的“新兵”,只不过他们在当地发展很快,并且已经找到了可以持续依赖的杀手锏。
平邑鑫兰物流田兆梅女士平邑鑫兰物流田兆梅女士

  背靠大树好乘凉 黄金之星好推广

  如今谈到临沂,早已不单单是革命老区的精神传承,更是作为“物流之都”的强大市场吸引力,作为全国最大的物流集散地,临沂交通四通八达,批发市场众多,凭借物流配载及时、高效、成本低,业务辐射全国乃至世界各地,这也造就临沂成为山东省内卡车上牌量最大的区域市场。

  有需求自然有市场,据数据显示,目前仅临沂兰山区就有大大小小的物流企业1500多家、物流站点4000多个,物流专线覆盖全国1800个县级以上网点。背靠大树好乘凉,平邑鑫兰物流公司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成立的。“公司2013年成立,业务主要覆盖临沂至湖南、湖北、安徽等零担百货专线运输,目前拥有挂靠车辆90余台,但在临沂当地也只算“小打小闹”,直到这两年与陕汽重卡的相遇相知才加快了发展步伐。”田兆梅向记者讲到。

德龙X3000黄金之星德龙X3000黄金之星

  为什么是遇见陕汽重卡就能让这位物流“新兵”加快成长步伐?或许我们从德龙X3000黄金之星能够找到答案!

  “在团购会之前,我已经订购6台德龙550马力黄金之星,趁这次团购会优惠又购2台,争取今年年底车队550马力“黄金之星”达到20台。”田兆梅信心十足的向记者讲到。乍一听好大的口气,但经过田总的细致分析介绍,才发现这并不是冲动,而是机遇!

搭载13L大排量发动机,550大马力输出搭载13L大排量发动机,550大马力输出

  首先,市场有需求,随着公司低排放、老旧车型的淘汰及新业务量的增加,车辆购买需求会越来越多。其次,大马力高端车型是用户需求,以临沂市场为例,大多数用户都是跑长途干线为主,高效物流已成为关键,选择一台大马力输出、高可靠性、高安全、低油耗的车辆已经成为趋势。黄金之星可谓“对症下药”,搭载业内最成熟、保有量最大的13L发动机,潍柴WP13 550马力,2550N·m输出,行业最大,匹配法士特+汉德车桥,黄金产业链堪称效率之王。最后,也是关键所在,临沂用户认可陕汽品牌、信赖潍柴发动机,鑫兰物流有90余台牵引车,其中陕汽重卡就超过40余台,产品受认可度可见一斑,“群众路线走的好,自然产品更吃香”。

  可以见得,选择陕汽德龙X3000黄金之星,凭借产品、市场及服务优势,平邑鑫兰物流公司已经占据临沂市场物流设备需求制高点,也让这位物流“新兵”成长更快、前进更轻松。

点赞黄金品质 耀世之星点赞黄金品质 耀世之星

  在临沂站团购会上,田兆梅女士代表平邑鑫兰物流公司赠送陕汽重卡一幅“黄金品质耀世之星”的墨宝。原来田女士在选择车辆时,都会自己实地跟车体验一周以上,做出真实对比,而这八个大字可以说很好的诠释了陕汽德龙X3000 550马力黄金之星的内涵。

  黄金品质,耀世之星

  X3000黄金之星可以为用户带来高颜值、轻量化、高舒适、高可靠及细分化产品体验。在颜值方面,X3000黄金之星延续黄金版的专属外观,外形刚毅、视觉冲击感强烈,同时标配日间行车灯,安全面子两不误。

  轻量化方面,通过大量先进技术应用,在满足车辆可靠性的前提下整车降重190.5公斤,配合使用液力缓速器,油耗更低、更安全。在舒适性方面,整车优化降噪,NVH性能指标引领行业,这包括标配国际一流的克拉默座椅,乘坐舒适度大大提高。

黄金之星标配克拉默座椅,高端良心配置黄金之星标配克拉默座椅,高端良心配置

  在保证出勤率方面,X3000黄金之星后桥总成采用机器人焊接、摩擦焊接等技术,大幅提升承载能力和耐冲击能力,并采用双金属制动鼓,更轻更节油,散热效果更好,刹车片采用变截面制动片,散热好、制动更平稳、制动性能更高。动力系统低转速+大扭矩+小速比后桥的合理匹配,传动效率更高。

超宽卧铺,带来更舒适体验超宽卧铺,带来更舒适体验

  同时X3000黄金之星还有针对细分行业和区域市场开发的特色车型,如针对南方湿热环境设计的顶置一体式驻车空调,针对冬季北方寒冷环境开发的北方版和寒区版细分配置。这就是X3000黄金之星的实力,强大产品满足更多用户需求。

  在记者看来,平邑鑫兰物流的选择更像是临沂重卡市场的一种现象缩影,选择德龙X3000黄金之星为杀手锏,大马力、高端化、高效率车型越来越受到用户青睐。而德龙X3000黄金之星凭借密集的市场推广和强大的产品优势,在占据13L大排量市场优势的前提下,赢得了更多市场主动权,未来上量指日可待。

来源:卡车网 作者:翟雄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