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庆铃GIGA巨咖成为2017中国商用车博览会标志性“雕塑”

  2017年9月22日,2017中国商用车博览会在重庆巴南公路物流基地拉开帷幕,此次车博会以“商用车·承载城市未来”为主题,以“推动商用车行业网络化、智能化、国际化转型”为基调,展出面积超10万平方米,参展单位达900余家。其中,庆铃汽车推出的GIGA巨咖系列重型商用车作为展场入口的标志性“雕塑”,以其华丽的外观和卓越的品质惊艳现场,入场参观者纷纷点赞。
庆铃汽车2017中国商用车博览会

  展场入口处,庆铃GIGA巨咖雄踞于参展的制高点,如同一尊威猛的钢铁雕塑,显得霸气十足,格外夺人眼球。

庆铃汽车位于入场处的庆铃汽车

  作为“重卡界的一股清流”,高质中价的庆铃GIGA巨咖车型包括了6×4、4×2牵引车,8×4冷藏车,4×2厢车等车型,具有五十铃“双V”家族脸谱,空气动力学车身,驾驶室双层卧铺。

庆铃汽车庆铃GIGA

  配置五十铃新型6U和6W两种发动机,国V排放,覆盖350-520马力5个马力段,还搭载了最新一代ZF变速箱,拥有超强的燃油经济性,再加上独有的碰撞吸能安全系统,使该款车成为庆铃汽车“创新一代 肩负重任”的经典创新之作。

来源:庆铃营销 作者:阿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