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袁宏明:成就百年陕汽的八项要求

  2017年9月26日,在党政联合例会上,陕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结合企业实际,提出成就百年企业的八项要求。
陕汽重卡袁宏明提出成就百年企业的八项要求

  1. 崇尚行动

  打造百年企业第一要素就是要崇尚行动。企业战略关键要落地,再好的战略如果没有落地都是纸上谈兵。各单位在正确理解公司战略的基础上要崇尚行动,立即着手解决问题,以行动为导向,不放过身边的每一个具体问题,把战略落地切实变成我们的实际行动。

  2. 制定更高的目标

  各单位党政一把手要制定更高的目标,只有在高目标的自我要求下,才会对组织、团队提出更高要求。永远不够好代表永不满足的信念,促使我们发自内心地制定更高的目标,并持续不断地改进。

  3. 客户导向

  客户需求就是市场的导向,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是陕汽持续发展的根基。

  4. 创新驱动

  “创新驱动”是企业建设的长期目标。“创新需要先找到一群创新的斗士,同时建立起严格的创新体系。”有没有一批斗士来实现创新至关重要。我们鼓励各种创新,并且建立了一套流程来支持创新。最近,我们在做创新工作室,同时对组织进行优化再造,把想干事的人留下,把不干事的人优化掉。

  5. 不断激发人力资源活力

  人是企业最大的资源财富,要最大限度发挥人的作用,我们要尊重和认可每一位员工,强化其自信和出人头地的心理,对人确确实实的尊重,对个人进行培训,为其制定合理的前进目标,并给予个人实际的自主权,让员工勇于前进。每个人都想得到尊重,在尊重的基础上要充分给予员工自主权,同时要激发员工源自内心的自信。

  6. 价值驱动

  价值驱动不仅仅是营销一线的事情,而是我们全员的事情。全员要从围绕企业价值、市场价值做工作。大家要在提升效率的同时关注效益和成本,尤其我们的管理部室要从下而上、主动地降成本而不是从上而下、被动地降成本。

  7. 聚焦主业

  我们要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跨行的事情不做,不熟悉的领域不干,将有限的资源投放到主业,聚焦于核心业务及能力的提升。

  8. 树立共同的价值观

  陕汽作为国有企业,要树立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要有助力企业发展的价值观。

来源:陕汽重卡销售公司 作者:阿莫
文章关键词: 陕汽重卡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