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看陕汽德龙如何服务好快递市场

       近年来陕汽不断转型,深耕细分市场,其中快递市场更是以高时效,高要求著称,这就对售后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顺应快递市场发展,陕汽特设立快递车辆服务保障小组,为各企业量身定制服务方案,为快递车辆运营保驾护航。
陕汽德龙快递运输车陕汽德龙快递运输车

  圆通快递承运商安徽秀兰运输公司去年采购了一批X3000牵引车作为快递运输车辆,交车时陕汽安排服务站对车辆进行点对点使用培训,并针对这批车辆的运营路线和特点,制定详细的保障方案以及保养计划,匹配一对第一的服务保障网络,在车辆运营路线两头设立定点服务站,利用装卸货间隙对车辆进行全车预防性检查,减少车辆在行驶中故障概率的发生。

陕汽德龙圆通速递运输车

  经过一年的车辆运营,圆通快递再次向陕汽伸出了橄榄枝,日前,秀兰运输的董事长李先生前往陕西重汽销售公司,就车队的运营发展与陕汽总部进行深度交流,并现场确定100台X3000牵引车订单。李先生表示“去年采购陕汽40台快递牵引车后,使用情况很好,此次选择继续采购陕汽快递车,看重的不光是可靠的产品品质,更看重的是陕汽快捷贴心的售后服务”。用户的肯定,更激励着陕汽服务人继续做好服务工作的热情。

陕汽德龙德邦物流运输车

  2017年陕汽在快递市场销量不断增长,先后与德邦、百世、圆通、邮政、韵达等快递物流公司签订批量采购协议。依据各运输企业自身特点,陕汽为其量身定制极具特色的托管服务保障方案,以预防式维护保养为主,专业维修为辅,追求质量上的“零维修”,行驶中的“零抛锚”,车辆的最佳“出勤率”。提升车辆产品性能,确保车辆高效运营。

陕汽德龙X3000陕汽德龙X3000

  陕汽关注车辆运营全过程,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维修、保养服务解决方案,保障客户车辆的出勤率,为客户消除车辆维保的后顾之忧,专注于车辆运营。定制化的服务模式和专业性的服务团队,在保证了服务的时效性的同时,直接为客户创造了更大的价值,使客户运营价值最大化,真正让客户感受到物超所值。

来源:陕汽重卡销售公司 作者:DENGJ
文章关键词: 陕汽德龙 X3000 快递运输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