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浩浩汤汤” 德龙X3000蒙城团购会喜获订单316台

  “秋水时至,百川灌河;泾流之大,两涘渚崖之间不辩牛马”这是庄子老先生几千年以前为我们描述的秋水来时的情景。作为庄子的故乡蒙城,如今也迎来了“陕汽重卡2017 X3000黄金之星550马力牵引车上市发布暨大型团购会”,而活动现场的人群也正如庄子描述秋水那般“浩浩汤汤”。

陕汽重卡2017 X3000 550马力牵引车上市发布暨大型团购会陕汽重卡2017 X3000 550马力牵引车上市发布暨大型团购会

  “亳州作为安徽省卡车上牌量最大的区域市场,对全国物流运输市场具有举足轻重的风向标作用。与此同时,牵引车也是亳州需求最为旺盛的细分市场之一”。陕西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鑫女士对卡车网记者说道。

  2017年可谓是陕汽重卡喜迎丰收的一年,市场销量节节攀升。截止到9月15日,陕汽重卡销量突破10万辆,同比增长120%,市场份额同比增长2.3个百分点,而备受瞩目的牵引车市场,陕汽重卡更是同比增长130%,销售达到了6.8万辆,份额增长3了个百分点。

陕西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鑫女士陕西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鑫女士

  随着中国产业结构的升级改造,物流运输业也向着高端、节省、高效、智能等为特点的方向发展。在新趋势的影响下,重卡行业也发生着重大变化,更多全新的卡车车型、全新配置不断涌现,尤其是公路物流牵引车的升级换代更是首当其冲,而陕汽德龙X3000“黄金之星”550大马力产品便是在此背景下诞生的产物。

  大马力+高配置 打造“黄金组合”

  既然陕汽德龙X3000被称为“黄金之星”。那它也自然有“黄金动力”+“黄金配置”的产品组合,在动力系统上,此次上市的陕汽德龙X550车型搭载了一台潍柴WP13.550E501发动机,最大功率550马力,最大扭矩2550牛米,而且其最大扭矩输出转速为950-1400rpm,可以明显看出这台发动机的低扭非常强劲,适合重载情况下的产品运输,配合法士特铝壳斜齿变速箱,动力输出非常平顺。

陕汽德龙X3000陕汽德龙X3000

  而在配置上,陕汽德龙X3000依然拥有同级别最优秀的配置水平,针对南方湿热环境,德龙X3000采用了顶置一体式驻车空调,其最大特点便是在不启动发动机的情况下也能使用,并且气流均匀。而针对北方用户,陕汽德龙X3000更是推出了北方版和寒区版可供用户选择,而且为了保证发动机在寒冷地区的启动,德龙X3000搭载了诸如双腔铝合金燃油箱、进气加热系统、水寒宝带电加热系统等一系列高科技配置。

  军工品质赢得用户信赖

  作为一款大马力牵引车,陕汽德龙X3000是一款满足绿通、冷链、快速物流等领域的车型,其550马力的大功率储备也尤其适合西南山区,或者长爬坡、重载情况下的货物运输。而且质量可靠性也深得用户的信赖。

杨正成为德龙X3000点赞杨正成为德龙X3000点赞

  正如来自亳州本地的用户杨正成所言,“陕汽德龙X3000的质量非常让我信服,作为军工品质的它根本用不坏,并且毛病很少,虽然我去年才开始接触陕汽德龙X3000,但如今我已经购买了第四台”。作为一位从十年前就在广州打拼的老司机,杨先生深知“好车”对营运效率的提高有莫大的帮助,而且从杨先生口中我们还得知,陕汽德龙X3000的“NVH”静音水平做的非常好,正如他所描述的那样“关上门整个世界都静了,感觉像是在开高档轿车”。

  TCO全生命周期服务

  为了保证用户利益的最大化,陕汽重卡特意为德龙X3000用户专项打造TCO全生命周期服务,用户可通过微信社区获得车辆定期免费10万公里保养两次,在车辆保修方面,陕汽也为用户提供了10万公里免责保修服务。

  除此之外,陕汽为了进一步完善产品全生命周期的增值服务,打造了二手卡车全网平台。车辆从主机厂、经销商、客户、再到二手货车平台,可享受“线上引流 线下交易”一体化的保险与金融服务,真正做到让用户省心、省钱。

陕汽重卡喜获订单316辆陕汽重卡喜获订单316辆

  最终,陕汽德龙X3000以316台的现场订单数量,再一次用高质量的军工品质赢得了用户的信赖与认可。纵观陕汽最近几年的发展历程,我们可以发现其一直在积极推进服务型制造企业的转变,特别是陕汽“以客户为中心,关注产品全生命周期,关注客户经营全过程”的理念更是获得了客户的普遍认可,而这也正是中国制造在产业结构升级中所需要学习的核心要点。

来源:卡车网 作者:万波
文章关键词: 陕汽重卡 德龙X3000 X550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