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福田采埃孚高端自动变速器项目在嘉兴奠基

        福田汽车又搞事情了,这次可是一个跨国合作的大项目。
福田采埃孚高端自动变速箱项目奠基仪式福田采埃孚高端自动变速箱项目奠基仪式

  2017年9月2日,福田采埃孚高端自动变速箱项目奠基暨开工典礼在浙江嘉兴经济技术开发隆重举行。据了解,本次合作项目总投资额达50亿元,总占地面积380亩,先期启动160亩,主要生产高端智能化变速箱,包括轻型商用车变速箱和重型商用车变速箱。

  这是福田汽车继与美国康明斯、德国戴姆勒合作之后,又一重大战略合作项目。福田汽车集团与德国采埃孚股份公司成立了福田采埃孚轻型自动变速箱(嘉兴)有限公司(简称福田采埃孚)及采埃孚福田自动变速箱(嘉兴)有限公司(简称采埃孚福田)两个合资公司。根据产品规划,福田采埃孚合资公司将主要生产轻型商用车变速箱,而采埃孚福田合资公司主要生产重型商用车变速箱。

  其中,轻型商用车变速箱项目一期将于2019年1月1日正式投产,年产16万台轻型商用车变速箱,二期将于2020年1月1日建成投产,年产32万台轻型商用车变速箱。

  重型商用车变速箱项目一期将于2019年1月1日正式投产,年产11.5万台自动变速箱和2万台缓速器,二期将于2022年1月1日建成投产,年产19万台重型变速箱和4万台缓速器。

  北汽福田采埃孚高端自动变速箱项目是总投资200亿元的北汽福田长三角产业基地的一期项目。北汽福田长三角产业基地是落户嘉兴的首个整车制造项目,去年11月18日在省人民大会堂完成签约。签约后,在项目方和市、区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项目得以快速推进。

来源:卡车网 作者:PKup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