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合作更深一步?集瑞联合重工公司到访法士特

  2017年9月4日上午,集瑞联合重工公司总经理李衍硕一行访问法士特。法士特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严鉴铂对客人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在西安高新厂区办公楼会议室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刘义副总经理参加了会谈。
法士特与集瑞联合重工会议法士特与集瑞联合重工会议

  会谈中,严鉴铂董事长简要介绍法士特前八个月的生产经营情况。在介绍到法士特深耕汽车传动系领域时,他说,多年来,我们只对城墙上的一个豁口开火,发起一轮轮冲锋。面对各种跨界多元的诱惑,法士特始终聚焦汽车核心零部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快速出击、抢抓机遇,不断挖掘自身潜能,全面满足市场需求,使法士特在行业细分市场中立于不败之地。与此同时,企业以“两化”推进年为抓手,快速调整产业发展结构,全面布局智能化、新能源产品序列,以改革谋发展,不断优化自身资源配置,加快产品升级换代步伐,牢牢把握国家“一带一路”和“中国制造“2025”发展机遇,力争在“十三五”末实现“5221”战略目标。

  李衍硕总经理在会谈中对法士特多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并希望与法士特建立长期稳固、友好互助的合作关系,为双方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持续健康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法士特 作者:LOO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法士特,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法士特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