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泰豪西北“搞事情”,康明斯、玉柴等多位大佬现场“看热闹”!

  2017年9月1日,泰豪电源合资公司陕西泰豪沃达动力设备有限公司成立暨开业庆典在西安市雁塔区双旗寨工业园隆重举行。泰豪电源总经理刘挺、泰豪沃达总经理丁春丽、中国内燃发电设备行业协会理事长张红忠及部分合作伙伴、客户代表、同行设计院专家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泰豪沃达泰豪沃达开业典礼

  泰豪沃达动力开业庆典拉开序幕。泰豪电源总经理刘挺先生、泰豪沃达总经理丁春丽女士分别发表致辞,泰豪与沃达成立合资公司,是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将共同打造西北市场格局,一定会达到1+1>2的合作效果。最后,与会嘉宾代表对泰豪沃达的发展寄予了深厚的希望,康明斯动力、MTU、Perkins、玉柴沃尔沃遍达等战略合作伙伴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合作中会给予泰豪沃达最大的支持和保障。

  泰豪沃达的成立标志着泰豪西北市场战略的起航,对泰豪电源拓展西北市场具有历史性意义。新公司落成后将辐射整个西北市场,在行业内将产生重大影响,为区域内终端客户、经销商、同行提供更好的产品资源平台。

来源:泰豪电源 作者:LOO
文章关键词: 康明斯动力 玉柴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玉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玉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