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排放处理技术专家柴永全出任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中国总经理

  康明斯今日宣布,从2017年9月1日起,原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CES)中国销售、市场和服务总监柴永全,正式出任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中国总经理。

  “我们对于柴永全强大的工程背景、敏锐的业务头脑、和对全球资源的整合能力充满信心,相信他会让CES中国的业务更上一层楼。”康明斯全球排放处理系统副总裁Mahesh Narang以及康明斯中国区零部件事业部总经理陈华对柴永全的就任予以充分肯定。

柴永全先生
 

  柴永全在康明斯工作已经超过12年。在担任CES中国销售,市场和服务总监之前,他曾于2013年1月至2016年10月担任CES中国总工程师。在他的带领下,CES中国工程技术能力不断壮大。为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优化流程,成功推出了国四和国五等适合中国市场的产品。在担任首席工程师之前,柴永全还担任过控制技术新兴市场业务负责人和技术研发项目负责人。在此之前,他在康明斯技术中心专注于前瞻性进气处理技术、燃烧优化及排放技术的研发。

  加入康明斯之前,柴永全曾供职于密歇根州大急流城的Paulstra CRC公司、ABB中国和拉法基中国。

  柴永全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拥有自动控制和机械工程双学士学位,并获得美国托莱多大学电气工程和机械工程双硕士学位,和美国普渡大学EMBA学位。此外,他还是六西格玛绿带,并取得了多项美国专利。

  柴永全对践行康明斯价值观充满热情,尤其是在多元化和企业责任方面。他是康明斯华人协会业务提升委员会负责人,以及康明斯技术中心多元化委员会的联合负责人。

康明斯后处理系统康明斯后处理系统

  原CES中国总经理苟明女士将出任CES全球制造业务领导职位。在她的领导下,CES中国业务取得长足的发展,推出了一系列符合市场需求的排放处理产品平台。柴永全将在此基础上继续带领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中国业务开拓进取,为客户提供更加卓越的排放处理解决方案。

来源:康明斯中国 作者:LOO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康明斯中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康明斯中国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