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试玉不自满 添柴火更旺

  作为我国最大的发动机研发生产基地,多年来,玉柴积极调整和优化产业结构,不断加强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各项关键指标继续稳居行业首位,进一步巩固了行业“领头羊”的地位。
玉柴发动机测试实验玉柴发动机测试实验

  创新驱动

  玉柴紧跟国家排放升级的步伐,把国六开发作为企业经营发展的头号工程,集中优势资源开发最具竞争力的产品。仅国六开发一项,玉柴预计投入50亿元,其中研发费用为20亿元,配套软硬件也均会相应升级。

  玉柴人的心血没有白费。今年1月10日,玉柴推出四款全新国六发动机,提前跨入国六新时代,玉柴又一次以多项尖端技术引领行业潮流。

玉柴发动机生产车间玉柴发动机生产车间

  体系再造

  玉柴一直有个梦想,就是有朝一日能成为世界一流企业,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话语权。为了实现这个梦想,从2014年开始,玉柴对标国际先进企业,全面启动以转型升级为核心、市场和产品转型为主线、智能制造和技术创新为基础、提品质增效益为目标的“二次创业”,全力向世界高端迈进。

  5年来,玉柴坚持精益运营理念,全力推进体系再造和系统变革,取得显著成效,发动机总销量连续5年稳居行业榜首。2016年,玉柴经营质量、盈利能力持续回升,经营利润率创历史最好水平。

  走向世界

  5年来,玉柴相继在全球设立海外办事处15个、海外服务网点450个、海外服务代理商124家,产品销往170多个国家和地区,覆盖亚、欧、美、非和大洋洲,海外市场保有量突破36万台。

  随着品牌影响力的不断提升,玉柴海外市场销量也不断攀升。今年上半年,玉柴海外市场车用发动机进入量同比增长4.6%。其中,客车出口优势进一步巩固,同比增长105%;船电动力海外市场单机销量同比增长超过10%。

来源:玉柴 作者:PKup
文章关键词: 玉柴 国六发动机 排放升级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玉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玉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