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玉柴中国携发动机板块全价值链产品亮相东盟博览会

  2017年9月12日,第十四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在南宁开幕!作为广西本土的知名企业,玉柴必然不能缺席。
玉柴亮相中国-东盟博览会玉柴亮相中国-东盟博览会

  2017年玉柴展出的产品覆盖了发动机产业板块的上中下游全价值链,包括滤清器等发动机零部件,柴油发动机、新能源混合动力,以及工程机械和新能源汽车。

  自治区党委常委、玉林市委书记莫恭明来到玉柴展馆,听取展出产品介绍,勉励玉柴既要在技术上勇立潮头,也要在行业发展趋势上争当风向标。

  近年来,玉柴牢牢把握国家“一带一路”机遇,通过展会推介及多年市场深耕,国际化战略逐步落地,海外市场销量节节攀升。今年1~8月,玉柴在行业发动机出口同比下降的情况下继续保持增长势头,海外市场销量近3.2万台。截至目前,玉柴在海外建立了12个办事处和148家服务代理商,海外市场的保有量突破了36万台大关,遥遥领先国内其他同行。

  接下来让记者带你看看展会亮相的几款玉柴明星产品!

  硬汉派

玉柴YCHPS中型混联式混合动力总成玉柴YCHPS中型混联式混合动力总成

  YCHPS中型混联式混合动力总成

  在新能源领域,YCHPS中型混联式混合动力总成已发展到第三代,集成度更高,机型更紧凑,适配7-10米客车。“十三五”阶段,玉柴混动、纯电动产品销售额将达到30亿元。

玉柴YC6TD/YC6T系列发电动力YC6TD/YC6T系列发电动力

  YC6TD/YC6T系列发电动力

  YC6TD/YC6T系列发动机是极具竞争力的新一代发电动力,动力性、经济性、可靠性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是350~600kW发电机组专业的理想配套动力。就算是大冬天,其澎湃的动力也能带给您无限温暖!

  当红花旦

华原滤清器华原滤清器

  华原滤清器

  别看它们个头小,本领可不小。一般机油滤清器保养周期为2万公里左右,而玉柴集团旗下华原公司这款长寿命机油滤清器保养周期在4~6万公里,过滤效率大幅提升,该产品推出市场后备受关注!

  重量级

华原滤清器玉柴重工YC-9系列挖掘机

  玉柴重工YC-9系列挖掘机

  玉柴重工第九代系列液压挖掘机引入全新的设计理念,时尚的外观、可靠的品质、高效的作业效率、理想的燃油消耗、舒适的操控性能和便利的维修维护,给市场、用户带来惊喜。该产品的推出对中国液压挖掘机尤其是小型液压挖掘机的科技进步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玉柴新能源汽车玉柴新能源汽车

  玉柴新能源汽车

  NZ5041XXYEV型号纯电动厢式运输车,这款明星产品适合城市物流转运,具有高安全性、高可靠性、高经济性特点,尾气排放为零,一次充电运行超200公里。

  展会还将进行两天,各位“明星”还在东盟博览会上等着大家噢!

来源:玉柴集团 作者:LOO
文章关键词: 玉柴 发动机 东盟博览会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玉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玉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