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潍柴卡车动力产品知识挑战赛即将开赛

  由中国综合实力最强的汽车及装备制造集团之一的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主办,首届潍柴卡车动力产品知识竞赛挑战赛第一站于2017年9月15日在辽宁营口举行。此次大赛以“质领心标准”为主题,旨在提高卡车司机专业知识技能,展现新时代卡车人的独特魅力。
潍柴动力发动机潍柴动力发动机

  这不仅给了一群高素质、强专业的年轻卡车司机一个表现自己的机会,也让用户化被动为主动地去了解卡车,了解潍柴,进一步增进了品牌和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总体来看,这次知识竞赛一方面加强卡车动力系统教育,另一方面也增强卡车司机的凝聚力、价值归属感,最终让潍柴“责任、沟通、包容”的核心文化在每一位用户身上得到传承。

  据悉,此次知识竞赛的区域挑战赛将于9月15日在辽宁营口正式拉开帷幕,接下来,潍柴集团将持续发挥企业影响力,在江苏、四川、河南、广东、陕西陆续展开线下知识挑战赛。 届时,潍柴将在全国为新时代卡车司机打造出高素质、有理想、有担当的全新名片。

来源:潍柴 作者:PKup
文章关键词: 潍柴 卡车动力 知识挑战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潍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潍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