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一汽解放青岛暨锡柴奥威/恒威产品推介会辽宁朝阳获订单51台

  2017年9月20日,“先锋动力,全面领先一汽解放青岛暨锡柴奥威/恒威产品推介会在辽宁朝阳举行。
一汽解放青岛暨锡柴奥威/恒威国五产品推介会一汽解放青岛暨锡柴奥威/恒威国五产品推介会

  这次推介会由辽宁惠华集团朝阳公司与一汽解放锡柴联合举办,辽宁惠华朝阳公司朱明山总经理、一汽解放青岛辽宁商代处张立军总经理、一汽解放锡柴辽宁事业部张海峰经理以及众多朝阳当地和周边的用户朋友参加了此次会议。

推介会现场介绍锡柴产品优势推介会现场介绍锡柴产品优势

  一汽解放锡柴与解放青汽厂同属一汽集团的兄弟公司,多年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进入国五时代,在龙V、悍V、天V以及JH6等热销车型上均有锡柴机公告。同时锡柴与辽宁惠华集团也保持着多年战略合作关系,锡柴机销售比例达到90%左右,是全国锡柴机销售份额最高的经销商之一;在备品、服务等方面锡柴也与惠华集团展开了深层次的合作。今年与惠华集团联合建立锡柴服务中心,让用户感受尊贵的服务体验!

一汽解放锡柴 中国动力专家一汽解放锡柴 中国动力专家

  青汽商代处张立军总经理着重介绍了即墨新基地的概况并就JH6服务政策向广大用户朋友作了详细的说明。青汽在朝阳的市场份额从原来的20%提升到目前的48%,足足翻翻了两倍还多,得益于青汽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优异的性能。而且配套锡柴机型的青岛车要比竞品百公里油耗低3-5升,用户下载“解放行”,不仅可以掌控自己的驾驶全过程而且能找到货源,额外增加收益。

  惠华朝阳公司朱明山总经理在这次推介会上推出了“购车享4重大礼”的优惠政策,吸引用户纷纷签单,最终现场成交51台,此次推介会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卡车网 作者:PKup
文章关键词: 一汽解放 锡柴 JH6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解放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解放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