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玉柴联合动力销量同比增长300%

  截至9月中旬,玉柴联合动力销售发动机超13000台,同比增长超300%,2017年有望实现销售18000台。其中,YC6K13N燃气发动机增长迅猛,同比2016年增幅超500%。
玉柴发动机玉柴发动机

  客户呈现多元化

  市场开拓,永不止步。今年,联合动力创新营销模式,强化与客户之间的沟通,为不同的车型及整车厂提供专项定制开发服务。客户拓展取得巨大进展,一改以往客户单一的局面,呈现多元化发展。

  联合卡车外发动机销量占比已超50%。非道路各板块销量同比去年增长幅度超过200%,并拓展了码头正面吊、汽渡船配套两个新领域。

  气体机销售成增长亮点

  YC6K13N发动机于2013年4月正式上市,同年8月,“YC6K13N发动机”项目通过安徽省新产品认定。

  2014年,YC6K13N发动机被列为安徽省2014年度重点新产品。

玉柴发动机严格的质检流程玉柴发动机严格的质检流程

  2014年11月,配套YC6K13N发动机的联合卡车荣获第七届中国国际卡车节油大赛LNG牵引车组冠军。

  经过的市场考验,YC6K13N赢得了用户信赖,截至目前,今年该产品销量实现了质的飞跃,同比2016年增长560%,成为联合动力新的增长亮点。

  不忘初心 逐梦八载

  2009年,怀揣着打造玉柴机器高端品牌建设基地的满腔热情,一批玉柴人舍弃在家乡玉林较舒适的生活,来到了当时一片洼地、经常停水停电、饮食无着落的三山,开启了身心历练之旅……

  8年来,玉柴联合动力不忘初心,一直坚持高端品牌的定位,砥砺耕耘。联合动力先后晋升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重型发动机工程技术中心,并成立了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

  YC6K产品荣获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在中国国际卡车节油大赛中连续三年夺得冠军,荣登2016及2017动力先锋榜;YC6K已经成长为重卡行业、发电动力行业、工业动力行业、内河船用动力行业极具影响力的明星产品。

来源:玉柴联合动力 作者:PKup
文章关键词: 玉柴 联合动力 燃气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玉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玉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