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配备西康发动机 陕汽康明斯财富版运营情况如何

  陕西客户陈老板,是陕汽康明斯的忠实客户,多年来,从事西安到广州的标载高速物流专线运输,一直使用陕汽康明斯385马力牵引车,对车辆出勤率、油耗极为满意,对陕汽的发动机、变速箱及车桥等黄金产业链的稳定性能大力赞赏。也因为一直使用陕汽康明斯,对其产品更新动态较为关注。

  这不,听说陕汽6月份推出了陕汽康明斯财富版车型,专门针对高速长途标载高效物流行业打造顶级车型,同平台下,拥有自重、油耗、品质、智能、舒适、售后服务等多重标杆优势,陈老板就心动不已,他运输的路线都是全程高速、车货总质量48吨,属于高速标载运输,这款新产品完全满足他的需求,就像是给他定制的,于是 7月份就果断提了一辆车。

陕汽康明斯财富版

  陈老板主要运输路线为西安---广州,路况高速,每五天跑一个来回。

陕汽康明斯财富版

  自7月25日提车,到目前运营连个月,行驶3.3万公里。

  从广州到西安百公里油耗:31.33L

  从西安到广州 百公里油耗:33L

陕汽康明斯财富版

  车辆综合运营百公里油耗:33.7L

陕汽康明斯财富版

  2个月以来,车辆高效运营,陈老板对车辆舒适性、油耗比较满意,同时一直在关注陕康云数据,如车辆油耗、车辆驾驶行为统计等。

  陕汽康明斯财富版产品是传承陕汽康明斯一贯的高效可靠,节油智能,陈老板购买的陕汽康明斯财富版,将给他带来更多的财富。我们将持续关注陈老板车辆运营情况,关注陕汽康明斯财富版运营情况。

来源:陕汽康明斯 作者:LOO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西安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西安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