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听说,北美商用车展上康明斯放大招了!

  2017年9月26日,首届北美商用车展在美国亚特兰大正式开幕。超过200家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商用车及零部件供应商参加展会。全球动力领先企业康明斯携最新清洁柴油、超低排放天然气、伊顿康明斯合资变速箱及全球首台纯电动重型卡车AEOS惊艳亮相。

  本次商用车展上,康明斯带来了当前和未来的多项创新技术及产品,这些技术和产品对商用车行业将有着巨大的影响和推动作用。

康明斯中国康明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兰博文接受中国媒体集体采访

  “有人可能会问,为什么康明斯要在现在展示新能源技术?因为不管是对传统能源动力,还是新能源技术而言,现在都是一个关键的节点。”康明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兰博文(Tom Linebarger)在接受中国媒体集体访问时表示,“经过20多年的研发积累,一部分多元能源应用技术在商业化和产业化上日臻成熟。例如电池技术,在过去10年里,电池的成本不断降低,同时它的储能效率不断提升,这都有利于它的商业化应用。”

  虽然康明斯进一步加快新能源领域的步伐,但以创新科技不断挖掘传统能源的潜力仍然是公司关注的要点。

        而在此次北美商用车展上,康明斯到底放了什么大招呢?

  全面的动力解决方案

康明斯中国带Endurant自动变速箱的X12动力总成

  康明斯作为全球领先的创新公司,可提供广泛的动力解决方案,并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适合其应用的最佳方案,为客户实现经济效益和环保效益的最大化。在近百年的服务客户积淀中,康明斯深谙客户需求,并形成了巨大的规模优势。

  柴油和天然气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仍将是许多市场的重要动力来源。康明斯也将继续在内燃机技术上为客户带来广泛的创新。同时,在一些城市和区域应用市场上,电动技术将更快的实现商业化,康明斯也已经在这方面做好准备:将于2019年推出电动传动系统,2020年推出增程式混合动力传动系统。正如天然气和柴油市场一样,康明斯同样致力于成为电动领域的领导者,并已在电动和混和动力领域进行了二十多年的开发,当商业化条件成熟,康明斯将会与主机厂合作伙伴一起把它们适时推向市场。

  本次展会上,康明斯展出了最新的X系列12升和15升两款重型柴油发动机,L9N天然气发动机,2.8升火花点燃式代用燃料发动机,以及AEOS纯电动力总成概念重卡。作为动力解决方案,除核心发动机外,康明斯还展示出其最先进的核心零部件产品,包括:单体式后处理器、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器、纳米技术高效滤清器、XPI超高压燃油系统及优化集成的ECM电控系统,通过这些零部件的辅助,康明斯可以为客户提供不同的最佳动力方案选择。

  全球领先的动力传动技术

康明斯中国装配康明斯发动机的万国重卡

  康明斯是动力传动技术及创新的全球领导者,可以提供最清洁、最高燃油效率、最具动力性的商业和工程机械用动力总成。

  今年,康明斯与伊顿合作建立了伊顿康明斯传动技术合资公司,在核心领域的成功和持续的创新,让康明斯有能力加大其他领域的研发力度。新的伊顿康明斯Endurant自动变速箱将变得更轻量化、更具传动效率,且可广泛应用于多种能源。

  专业的车联网及自动驾驶整合能力

康明斯中国智能车联网,整合驾驶数据

  康明斯已经开展数据分析业务多年,力求让数字化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应用远程诊断及标定技术,康明斯技术团队充分保障了客户的设备可以一直在最佳状态下运行。

  康明斯事实上早就与主机厂客户及伙伴们合作,共同探索自动驾驶技术。康明斯独有的技术专长和数字平台将发挥重要作用。例如借助在ADEPT(前瞻性动态效率总成)技术上的开发经验,诸如像智能滑行和前瞻性巡航控制技术都是自动驾驶技术的有利积累。

  本次展会康明斯还展示出其Guidanz服务系统, 远程互联诊断, 远程软件升级, 以及Fleetguard FIT车队管理等软件应用,可随时随地满足客户特定需求,不受时间、空间、及方式限制。

  强大的合作伙伴

康明斯中国康明斯总裁冯天祥和福田代表团互动交流

  康明斯动力应用于许多商用车客户。本次参加展会的纳威斯达旗下万国(International)、戴姆勒旗下的福莱纳(Freightliner)等众多车型就应用了康明斯的动力产品。

  就在今天还有一个神秘的团队到访康明斯展台,他们就是康明斯中国合作伙伴福田的“超级卡车发现之旅”,众多来自中国的客户、经销商和媒体参观了康明斯展台,并详细了解了康明斯北美版X12和X15的性能优势及应用。

来源:康明斯中国 作者:阿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