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锡柴首届全球盛典大趴 标杆用户被点名颁奖

  2017年9月26日,紧随奥威第100万台暨CA6DM3(13L)第1万台柴油机下线仪式后,一汽解放锡柴的另一场大趴--“澎湃74载 一汽解放锡柴全球用户盛典”拉开了帷幕,而这场盛典也是锡柴用户收获荣誉的聚集地。
澎湃74载一汽解放锡柴全球用户盛典澎湃74载一汽解放锡柴全球用户盛典

  卡车网记者现场了解到,本届盛典聚集了国内外的重点经销商及用户,共分为“锡柴一家亲”感动人物/家庭颁奖、“锡柴之最”大赛颁奖、超级用户俱乐部授旗仪式和“丝路撷英”获奖用户颁奖等四个板块,通过为海内外铁杆粉丝、忠诚伙伴、超级用户等颁奖、授旗,感恩他们长年以来对锡柴的信任和钟情。

丝路撷英颁奖仪式丝路撷英颁奖仪式

  一汽解放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胡汉杰表示,解放要加快实现“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目标,需要来自解放全体系的协作联动。锡柴作为解放中重型商用车的主动力,更要跨前一步、勇立潮头、多做贡献。希望锡柴能够着眼未来,以引领的技术,支撑解放的领先地位;以绿色的产品,坚守“省油”的品牌个性;以无暇的品质,支撑解放的高端重卡;以完善的服务,提升用户的感知质量,进一步为广大用户创造更大价值,为解放自主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一汽解放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胡汉杰一汽解放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胡汉杰

  值得一提的是,“锡柴一家亲”微视频在盛典现场首播,微视频以省油大师传美名、携手同心渡难关、夫妻同心力断金、热心公益暖人心四个感人故事,展示了来自锡柴亲人们的澎湃正能量。省油大师彭忠峰,来自河南濮阳,他靠锡柴机的省油很快还清了第一台车的贷款,并不断研究掌握了一整套省油方法,不仅成立了运输公司,还向亲朋好友宣传锡柴机的省油,并传授他们省油绝活,“一个人好还不是真正的好,我要让更多人用上锡柴机,掌握省油方法,让大家都富裕起来”是他的人生哲理。抗灾英雄蒋冲在微视频中讲述了5.12大地震后,他和他的锡柴机解放车经受住了一路余震和落石不断的艰难路况的考验,锡柴动力以强劲、可靠、耐用的特性,圆满完成了运送救灾物资的故事……

“锡柴一家亲”“锡柴一家亲”

  另外在今年5月,锡柴启动了首届“锡柴之最”大赛,设立“最节油”、“最高效”、“最可靠”三个奖项,向全国的锡柴用户发出征集令。活动一开始就受到了广泛关注,各地使用锡柴机的高手踊跃报名,截止8月底,大赛共收到报名咨询近万条,经系统确认最终有3013名用户参与比赛,报名用户覆盖除西藏之外的所有内地省份。锡柴在盛典现场为新疆王峰、河北张守朋、福建郑天恩等10名用户颁发了“锡柴之最”最节油奖、最高效奖、最可靠奖。

锡柴之最颁奖仪式锡柴之最颁奖仪式

  而早在“锡柴之最”大赛举办之前,锡柴于2014年就成立了超级用户俱乐部,经过三年发展,俱乐部在全国各地成立了25个分会,已经成为了锡柴联系终端用户的重要纽带。为激励更多的锡柴用户加入俱乐部,在一段精彩绝伦的旗舞后,锡柴向超级用户俱乐部代表、京津冀分会会长左新方授予了超级用户俱乐部旗帜,并勉励他为俱乐部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俱乐部授旗仪式俱乐部授旗仪式

  一直以来,打造“中国领先、国际知名”的高端动力品牌是锡柴的目标,在成为中国高端发动机的同时,锡柴发动机也已走出中国,出口到全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30多位锡柴忠诚的海外合作伙伴也来到了盛典现场,巴基斯坦ALHAJ FAW Motors、印尼PT.GAYAMAKMUR MOBI(GMM)、南非Coopereagle三家公司作为其中的代表接受了锡柴授予的最优战略合作奖、最具创新发展奖和最佳精心开拓奖。

“百万芯传奇 奥威新起点”主题论坛“百万芯传奇 奥威新起点”主题论坛

  据了解,南非的Coopereagle公司总经理Tinus之前做过其它国际知名品牌,但都没有成功。自从2011年独家经销锡柴发电机组后,依靠锡柴机的过硬品质、高性价比和完善服务,一举拿下了市场第一名。他分享了锡柴机在南非市场的卓越表现,进一步坚定了海外用户使用锡柴机的信心。

  站在全新的起点,一汽解放锡柴将坚持“中国动力专家”的品牌定位,制造高端、省油、可靠的产品,提供精湛、精益、精诚的服务,为全球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吴一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解放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解放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