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三最”用户敲定 锡柴之最榜单揭晓

  历时4个月,首届“锡柴之最”大赛最终获奖名单于2017年9月26日,在“澎湃74载--一汽解放锡柴全球用户盛典”上揭晓。
澎湃74载一汽解放锡柴全球用户盛典澎湃74载一汽解放锡柴全球用户盛典

  2017年5月,锡柴启动了首届“锡柴之最”大赛,设立了“最节油”、“最高效”、“最可靠”三个奖项,向全国的锡柴用户发出征集令。活动一开始就受到了广泛关注,各地使用锡柴机的高手踊跃报名,截止8月底,大赛共收到报名咨询近万条,经系统确认最终有3013名用户参与比赛,报名用户覆盖除西藏之外的所有内地省份。

  最终,来自新疆的用户王峰、河北的用户张守朋、福建的用户郑天恩等10名锡柴忠实粉丝捧得了“锡柴之最”最节油奖、最高效奖、最可靠奖。

锡柴之最标杆用户颁奖锡柴之最标杆用户颁奖

  本次大赛锡柴前后通过了近一年的谋划,通过多方调研才最终形成了大赛的最终方案。在当今这个体验为王的时代,消费者的话语权越来越强。一个产品是否能够成功,关键取决于用户,而用户对于产品体验的满意度,则是影响口碑与销售的关键点。

  在颁奖现场,“最可靠”奖项获得者郑天恩表示,1999年他购入锡柴动力J5P卡车,迈进了物流货运的“新”行当。有了锡柴动力,他的人生和事业逐步固定了下来,从第一辆J5P到手,他便与当地一家大的物流公司带车合作零担运输,拉的最多的是服装、鞋子等百货。一个月里有二十几天出勤,五、六天休息,物流公司的货源稳定,他的活源稳定。凭借锡柴发动机的高可靠性,他很快得到了客户的认可。而锡柴作为他的“得力大将”,开了整整十年,运程百万公里无大修,顺风顺水地给他挣了不少钱,也博得了他的“真爱”。

一汽解放锡柴奥威发动机一汽解放锡柴奥威发动机

  郑天恩告诉卡车网记者:“直到2009年国二车不得不按国家标准报废,所以紧接着入手第二辆320马力锡柴动力电喷解放J5P,还是银灰色,延续着他对第一辆的感情。第二辆马力更大,电喷动力更强劲,至今八年170公里走过,不但没出过大故障,就是小毛病也有售后服务站包管,用的配件依然是原厂出产。”如此的表现让郑天恩感到买锡柴车真可靠,一句“没毛病!”就是他对锡柴二十年来驾驶的总结。

锡柴超级俱乐部授旗仪式锡柴超级俱乐部授旗仪式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获得奖项的只是线上报名的锡柴用户,而在锡柴超级用户俱乐部中,还有更多的标志性用户“隐居”其中。目前,锡柴超级用户俱乐部已经发展三年,在全国各地成立了25个分会,无疑成为了锡柴联系终端用户的重要纽带。而超级用户俱乐部借助“锡柴之最”大赛之平台,在未来也将会有更多的锡柴英雄涌现。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吴一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解放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解放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