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康明斯集团副总裁出任重庆市市长国际经济顾问

  近日,康明斯公司主管中国和俄罗斯业务的集团副总裁曹思德(Steve Chapman)从重庆市市长张国清手中接过聘书,正式成为重庆市市长国际经济顾问团成员。在此后召开的第十二届重庆市市长国际经济顾问团年会上,曹思德发表主题演讲,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康明斯集团副总裁曹思德接过受聘书康明斯集团副总裁曹思德接过受聘书

  曹思德指出,政策的透明性、可预见性、可持续性和一致性是企业关注的核心要素;依法行政和对知识产权的有效保护是保障公平营商和积极竞争的利剑;以市场拉动投资,建立相互依存的可持续伙伴关系对稳定深化投资大有裨益。他还建议,重庆应该有效利用本地的地理优势,打造高效物流通道,积极推动上下游产业链的能力提升和优势组合,打造高端制造产业集群,助力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

康明斯集团副总裁曹思德接受媒体采访康明斯集团副总裁曹思德接受媒体采访

  康明斯进入中国已42年,而康明斯在中国的第一个合作伙伴就在重庆。1981年1月25日,作为国家‘六五’计划发动机领域的重点引进项目之一,中国重汽集团与康明斯正式签署技术引进协议,在重汽下属的重庆汽车发动机厂许可证生产康明斯10~50升大马力柴油机,填补了中国高性能大马力柴油机领域的一项空白,也开启了康明斯与中国企业的合作。1995年,双方合作进一步升级,共同合资组建重庆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这也是康明斯在中国成立的第一家发动机合资企业。

  近几年重庆康明斯公司创新发展,投资了机械式大马力全平台的电控升级改造,并启动新工厂建设项目。同时,康明斯将在重庆成立全球第三家大马力发动机技术研发中心,针对中国用户需求进行大马力发动机性能开发、可靠性研究和排放审核等各种实验。重庆康明斯新工厂和研发中心项目规模占地四百亩左右,2017年7月,已经开始动工建设,预计三到四年内全部完成。2020年第一季度正式使用。

来源:康明斯中国 作者:PKup
文章关键词: 重庆市 康明斯 中国重汽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康明斯中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康明斯中国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