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分分钟了解锡柴康威的发展之路

  锡柴作为我国历史最悠久的国有发动机企业,经过七十年的历史积淀和创新发展,锡柴已经形成了由理念文化、理念文化推演、行为文化和环境文化四部分组成的完备的企业文化体系。有着绝对的实力和足够的自信为众多合作伙伴和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高效能的服务。康威发动机是锡柴三大主打产品品牌之一,主攻轻型发动机市场,旗下涵盖了X系列、W系列产品,是轻型卡车、轻型客车以及非道路机械的首选动力。

锡柴康威4DW国四发动机锡柴康威4DW国四发动机

  在以往的市场格局上,康威产品一直凭借突出的“经济实用、可靠耐用”的优点,深受用户喜爱。功率大、油耗低,皮实可靠是用户的统一评价,在新农村建设和广大用户奔小康的路上,康威曾扮演了重要角色。

锡柴康威国五4DW发动机锡柴康威国五4DW发动机

  如今随着行业优化升级,康威迎来了国五新品,并实现由原来的1万公里保养达到如今4万公里保养,无论是其市场定位还是用户体验,可以说都实现了华丽的蜕变。在三年前,锡柴曾在业内首次推出10万公里奥威长换油产品,以长换油、长三包、大功率三大优势定义了行业新标准,此次康威国五长换油产品同样为轻型动力带来了别样的惊喜。

  康威国五产品一方面实现了结构升级,带来更高的可靠性;另一方面实现了机油即滤清的升级,带来了机油使用寿命及柴油机可靠性的提升;此外还有外观的升级,康威国五长换油产品不仅有内涵,同时追求颜值。升级版产品将增加“长换油”发动机罩盖,罩盖体现长换油标识,在提升外观品质的同时给予用户“锡柴机、长换油”的直观感受,总结来说此次升级只能用“奢华”一词来形容。

  “国六”排放阶段实时脚步越来越近,锡柴从成本考量,康威不适宜升级“国六”,这意味着康威这个词将慢慢淡出人们的视野,取而代之的是各项指标均对标国际先进水平的劲威平台。但康威作为一个老平台,完全可以满足“国五”阶段的要求,它将凭借其出色的产品特点,在国五时期为用户带去更多的财富。

  从曾经的朴实耐用到如今的“奢华”转变,这是行业改革下的必经之路,康威是见证者也是铺路者。如今价格比拼抢占市场的年代已经过去,人们关注的更多是产品索具有的价值。康威产品的不断升级,就是要着力打造高端优质产品,将以长换油、高收益、便维护等特点定义轻型发动机新标准。康威国五产品的问世,是锡柴自主创新的发展历程中的必经之路,为之后劲威国六铺下了一条光荣之路。

来源:卡车网 作者:甄海波
文章关键词: 康威 锡柴 国五 分分钟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