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可兰素携手中配,广州“够蓝”狂欢

  2017年9月4日,广州国际汽车零部件及售后市场展览会“AAG”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再度盛大揭幕。可兰素受邀参加此次展会,更是在展会上进行了精彩的活动。

  今年AGG的一大亮点是开启了首届“中配汽配购物节”,共有110多家线上厂商、2000多家维修企业参与,在现场体验线上交易,线下服务的模式,打破了传统汽配行业发展模式的瓶颈。可兰素作为车用尿素的领导品牌也参与其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可兰素参展现场可兰素参展现场

  4日、5日,可兰素为提升广州市场的销售,参与此次“中配汽配购物节”,借助中配的展会平台进行了可兰素车用尿素产品的宣传,期待获得更多用户的认可和信赖。展位上,人流如潮,可兰素通过一系列的趣味活动吸引了众多观众,有趣的展位活动、优质的产品、周到的服务得到了现场重多客户的响应。在活动中,每一位现场参展人员也能够更详细的了解可兰素、了解可兰素的产品,成功扩大了可兰素在广州市场的知名度。

  此次展会,新颖的形式推动了维修企业与配件生产企业形成有效联动,以实现带动汽车后市场全产业链的整合与相互支撑,让参会成员获得了双赢。

  可兰素作为国四、国五系统解决方案的领跑者也将持续用优质的产品回馈客户,履行可兰素“让环境更健康”的企业使命,“为人类创造一片蓝天”。

来源:可兰素 作者:LOO
文章关键词: 可兰素 车用尿素 AAG展会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可兰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可兰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