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申请延期遭拒 克诺尔收购瀚德或将告吹

  据外媒报道,因瑞典证券监管部门拒绝了克诺尔的收购延期申请,德国刹车系统供应商克诺尔(Knorr-Bremse)收购瑞典瀚德(Haldex)的申请或将告吹。
克诺尔制动系统零部件克诺尔制动系统零部件

  在欧盟监管部门宣布将对此次收购展开深入调查之后,克诺尔则表示希望将申请延迟至明年2月9日,欧盟监管部门称克诺尔所表现出来的让步并不充分。目前的收购截止日期是9月26日,但在此之前,欧盟也无法完成调查,最终收购交易能否完成还有待商榷,主要取决于监管部门是否会做出让步。

  克诺尔在发言中表示:“我们已经意识到了欧盟所做出的决定,我们也将希望会有新的决议出台,并将对目前的处境进行评估。”

  瀚德要求被收购的时间已经长达一年之久,而采埃孚自去年10月份宣布退出之后,目前仅剩下克诺尔一家竞标商。然而,瀚德董事会于今年6月份又收回了对克诺尔的支持,称监管部门的延长使得公司业务遭受重创,而监管部门似乎也不太可能会批准同意。

  瀚德8月份的一场股东大会上投票决定将继续支持克诺尔的收购,并要求董事会支持收购延期事宜和相关程序。但瀚德董事会则继续拒绝提供支持,表示这有违瑞典的法律和为股东牟利益的义务。瀚德董事会主席Jorgen Durban就监管部门的决定回应到:“对于瑞典证券委员会的决定我们感到非常高兴。”

  采埃孚目前还是瀚德最大的股东,约持有20%的股份,而克诺尔仅持有15%。克诺尔、瀚德和美国的威伯科是全球三大商用车刹车系统制造商。

来源:卡车网 作者:PKup
文章关键词: 克诺尔 刹车系统 收购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