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海沃机械聚焦行业客户 深耕华东市场

  近日,海沃受邀参加由福田戴姆勒汽车华东分公司组织,以“聚焦行业客户,深耕华东市场”为主题的年中商务工作会华东分公司分会,并应会议要求为来自江、浙、沪、皖的主要经销商介绍海沃阿尔法系列液压举升系统的产品优势和售后服务保障。
海沃油缸海沃油缸

  会议就目前物流行业变革、商用车市场形势分析、产品结构调整、适用市场需求、市场开拓、营销策略展开了讨论,对上半年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分组自卸车专题会议上,海沃华东区域经理黄海涛为来自江、浙、沪、皖的主要经销商介绍海沃阿尔法系列液压举升系统的产品优势和售后服务保障,重点介绍海沃全新一代Alpha系统四大主要性能,及优势性能所能实现的客户价值,得到与会经销商的一致认可,很多经销商更是对海沃产品的匹配和实用范围,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现场交流气氛热烈!

  海沃致力于为物流自装卸提供装备、服务和系统解决方案,成为行业的引导者和领跑者,与合作伙伴同发展!

来源:海沃阿尔法 作者:LOO
文章关键词: 海沃 液压油缸 海沃机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海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海沃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